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Yeah Holiday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





its Holidayyyyyyyyyyyyyyyyyyy





Hurrayyyyyyyyyyyyyy









明天要去上4.30的hiphop class



特地另外去学with you = =



不过也没关系啦 我喜欢这首歌













今天的数学



搞到我头要爆



整个不想作弊 = =



算了算了



成绩好也是一天 成绩不好也是过一天















早上我做梦

我梦到我穿着校服

然后我妈跟一个女人 (不懂什么女人)

时间到了不载我去上学

然后一直骂我 骂什么我忘记了

就跟那女人一直讲我

然后带我去吃日本餐

我在那里大哭大闹

我妈就巴我

然后眼泪流不停

嘴里一直说 "我要去学校"

然后继续哭 一直哭

我就醒了 ==

醒来时 我的脸颊满满眼泪 ==

我跟你们讲

我还真的哭 = =

不懂什么怪梦 = =








放假放假

考试成绩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星期1 老师说一定要读 家人去世也要去读 除非自己去世XD

因为要还书嘛

坦白说

我很多课本已经不翼而飞=___________________=

赔钱赔够够力

其实我想落跑

但毕竟明年还要借 = =

啊啊啊啊

星期1读完我应该只有星期3去读罢了XD

就懒惰穿校服嘛

然后今天我突然有兴致穿长袖白衣

我的老奶奶

很热啊!


活该 =___________________=







啊堆

因为答案然后吵架

不要这样吗

考试罢了 不要伤和气~




好啦好啦我没东西说了

我应该明天会更新我的无名

敬请期待!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