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Cs Trip 1111




日期很美
我大姑生日
早早就sms去xD


他回我们一样的
很长很长的一段话




skip



然后hor
8点多
婷儿老爸还不决定给他去
我就写一封message
叫她跟他爸说
结果他转发过去


她爸爸给他去结果
Whoohuuu
开心
原来我文笔是几不错的xD




skip



3个hiao的化妆
我和婷儿素颜^


在巴士上
玲儿就说找网友出来
我就想到啊葬
sms你没有回我=^
然后她叫我找阿乐
懒惰找XD

然后miniee找yuna
whoo!!
MissYuna诶
可惜他没得出
Miniee一直说跟她走在一起很有压力
因为Yuna很美 xD


然后我也有找勋勋
Superman不可以出门xD
勋儿
等你考完我们再出来^



9个人
可是分两边走啦
12点多到cs
就去sushi king
也是有遇到他们~

很好笑
有个寿司师傅一直看szepei
thn
miniee就说 "美了咯 全部人看你没有看我了咯 我去卸掉 卸掉~"
然后我就问哪一个
看起来满老的
我就说
“其实看人也是要分年龄层的”
XD 爆笑



然后我和婷儿就去neway唱歌
他们3个去shop~



我跟婷儿唱到很爽
1个人才15元!!
很划算~




然后就去action city买chocolate
顺便找礼物
老姐生日明天


我去Kitty Hunts买了一个大头猫的盒子 XD
大头猫 = Hello Kitty


然后6点就去搭巴士回家喽
可是没有巴士
等到7点菜来!!
全部人挤到~~~

回到家8点多了
然后还没冲凉

姐就要我出去
陪她去做些事

跟你们说
"Wan Loong酒店" 很美
我昨天去参观
整个很豪华在笨珍比!!



就这样。
等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