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毛妹 清醒点吧!

.


为正义 夺走畏惧。




恩我是要说
上面那句是当我们同在一起





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
曾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
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
因为大声说爱你而沙哑

用手中的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
也答应说好的未来绝不会重画
许过的承诺我就不会再去拿
因为我爱你呀




Whoohuu Sweet Sweet~~~~~~~~~~~~~~~~~~~~





某人
羞涩的笑容。
我好喜欢。



今天考sivik
有容易到XD

本来我和婷儿要tikam
因为不重要
过后婷儿说 "不要给新来的老师看不起" XD


那个Baika 很好笑
他一直揪xianyong的头发XD
然后一直show他的N73出来拍照录影 ==
哈哈其实他很好~
他进来都很好作弊



然后考Sains paper 2
挖老那个死人Leow
把我换去第一个位子!!!
老师座位的旁边!!!
很可怜。
几乎所有人都换到完 ==
整个无奈
Paper 2又如此的难!


然后换老师我们直接happy
作弊到siao XD


然后考Sains paper1
whoohuu
常客Madam Tan
一开始我们都很乖。 全部都很安静。
然后前面的马来人开始作弊
Madam Tan就跑去前面 XD
我们后面华人就开始作弊!
很好很好
婷儿坐我前面
我们坐在角落
非常棒的作弊乌拉拉


话说
昨天Miniee大姐做yam pudding
整个甜到日本去 = =
甜到我无法接受
我吃一口就愣住
结果miniee帮我吃完 哈哈哈


然后那个wendy他们要学完withyou wor~
Saki老师叫我们参另外一班学完咯
然后karen那班还是照旧
哦也很兴奋
Saki老师感觉人很好
温柔型的。

没有晓恩老师的凶脸XD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
兴奋到变傻老去XD
mm我是没有什么在乎其实
我也可以预料到肯定会很难很难。
所以 就看明天什么老师进吧 看我有没有机会作弊吧。


我今天一直玩Gary Neo的头发XD
呼呼他头发很美其实
那种做pattern的理发师最喜欢的XD
然后我们把他头发刘海中分
very cute! xD


还有 排骨哲 一直要跟我打架
他是排骨到一折就断那种
然后还要跟我打架XD
因为我捏他的胸肌tapi没有肉XD
其他人都有就他没有
所以可见他有多么的排骨
我现在一直叫他排骨
然后佩一直跟我说他很帅很帅真的很帅
我听到耳朵耳朵耳朵要爆了爆了爆了爆了你们知道吗吗吗吗


排骨哲
如果你有去kukup
我们就来打! XD
其实我们会打架也是因为
我要看他头上man man的疤痕
他表给我看=_________=





毛妹
卑鄙。
我好想杀她!


整天找多多事情
你要找事情我们就陪你玩吧小毛妹
表以为我们家晓铃好欺负
只敢找他事情骂她?
做么不找我?我在等你咧。

嘴巴那么贱。
真受不了

我那时说欣乐你不爽什么
更何况我说的完全属实
你说我很kepo 什么都要管。
这个kukup trip是我和杰恩create的 我做么不可以管?
好笑咯 kepo的人是你吧?
我说欣乐无理取闹你也要管。
而且kukup和欣乐都不关你的事 那么你不就是48kepo?
哇哇哇
然后
现在 要找晓铃事情
说到去年的事去
那天婷儿问你 你以前是不是有说晓铃?
你就应他 "都酱久的事情料还拿来讲咯"
好笑。要比久。你自己也不是在讲去年的事。


妈的
越看你 越不爽。
整个那副死人脸
嘴巴又这么贱
难怪这么多人讨厌你


还因为我讲欣乐
你去说晓铃他们“物以类聚”啊?

很好
物以类聚
还在那边假假说物以类聚是说我不是说晓铃他们

很好
说谁都一样
我们就是一体的 怎样
物以类聚并不是这样用
你这种华语不好还要拿来show cheh


矮又矮
奶大每天拿书本挺高高你的奶奶

很好

杰恩跟我说
你去年突然打给jieen 说 "我很怕 家里没有人啊"
哇哇哇~
怕到酱啊
要表过来跟杰恩一起睡?
这样你比较放心吗
又可以吃豆腐。


奶也没有很大啦
垂到跟什么一样XD


我从他的人格说到样貌去了

毛妹就是毛妹
我现在在等你找我事情 来吧来吧毛妹
让我在2009最后几天在Sdaha下午班有些轰动的回忆嘛


好不 好不 我不找别人事情的
我只是会问清楚事情
那时欣乐我也是问清楚罢了 大家表误会。


没错。
我就是在说岑雪君这个毛妹!!




毛妹!!

清醒点吧!!!!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