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Steady




各位老大
想问问
容许我在2010年换个blog吗?
我想开新的很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
小丁打来说金佩明天要去她家
好吧我Steady我去
然后
婷儿本来去打羽球
结果也给我jio去xD
12点多就去小丁家
很闷哟
没有东西玩
然后我就拼命吵要荡秋千 = =
诶HALO
秋千很好玩真的
我承认我是童心未泯
=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
我的婷儿不可以去kukup
Ohmygodddd
怎么酱
婷儿我想去跟你爸谈谈勒
你不去我就很闷了!!
我们没有共同话题
很显的。
然后就拿麻将来玩
我跟婷儿都不会玩= =
小丁和金佩教我们
还不错啦
我第一场就糊了!
我很lucky~
然后就
4点多
我就要去sailormoon了
去蛋蛋小厨找wendy她们
结果peiling没有来
就我们3个
很好
她们吃冰
吃完才走 = =
去到那里差不多上课了
很好笑
我们在楼梯时就看到楼上有个紫色女人
wendy就说"har??saki是她阿??"
=______=
不是拉
Saki很美很可爱
然后我们上去就一直对我们笑
然后跟他intro下我们xD
然后就进去跟他们那班
哈哈哈哈很好玩今天
可是好累
在studio跳了2小时多
4点9到7点~
Saki叫我们跳一次晓恩老师教的给她看
然后我第一次走拍
她就看了很奇怪
她就问我"你是不是有走拍?" 我就"蛤"
然后她叫我跳多一次
她就拍我的手 "哎呀对啦这个对!! 刚才你走拍"
啊哈哈哈她很cute
就问老师等下有空吗继续教我们
他说他5.45有班
wendy就问"也是学with you啊?"
Saki "Money"
Kuby "arhh!!!miniee不是说money要2年才可以学!!"
Saki "没有拉只是比较难咯 真得很难咧~ "
Kuby "她骗我咯 2年..."
就我们这班完了
我们就跟Saki老师说我们要继续自己练
就在外面练
哇赛
里面才刚学money
我是超级想进去一起学XD
很帅啊Money
然后Saki人真的很好
很可爱
虽然教得比较快
可是真的很不错
我很喜欢她这个老师^
就没有晓恩老师那么严肃啦==
还有
我们第一天认识Saki
她就跟我们很好这样
很Friendly
Thn hor
我就问他可以开音乐给我们跳吗?
她就说"Steady!我就喜欢你这样子的!"
Wahahahahahahha
Saki这句话很好听 爱惨了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他讲我steadyXD
她很可爱
一直微笑
没有晓恩老师那么酷
可是很cute^
哦然后
我跟你们将
我们今天参的那班
都不认识的
然后感觉他们
个个都像肢体有问题==
除了weisan
没有想到它是这班的
老师跳的和他们的完全Bueh Sio Siang arh!
然后老师本来要录一段With you给我们
结果那班有人有了
就叫他们send给我们
很好Saki老师
我很爱你
下课了他回家还很激烈的跟我们byebye
如果是别的老师肯定不会= =
啊哈哈哈
我爱Sak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