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最讨厌这种人






要讲我坏话
敢敢大大声讲
自己暗地里讲又在那里不爽


不要给我懂就不要在我的视线范围内讲给我看
我会Dulan



很厉害讲别人没子 自己呢

我最讨厌这种人



没有知道所有事情之前请不要乱下定论 胡乱猜测
后果也是你们要的




要断绝来往
我是随便的

林北不相信没有你们活得不快乐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去读书 看到你们这些人

我自己pekcek我自己的事。


以后你们做什么都不关我的事。
不要来找我
kukup如果你们觉得有我去不开心我anyway不去就不去 我相信我去了所有人包括我一样不开心。




我现在要听得不是解释。

看到这篇的人 一定会跑去跟他们说我写了这一篇文章

很好啊

让他们知道他们在我眼里

我是有些方面不喜欢他们的作风的。




写不出 要讲就当面讲给你听!



现在放假
我闭关修炼


除了打球 练舞 我哪里都不去。除非我心情好想去。除非我自己约人出去。






搞胡她搞胡的要命
或许别人看不出
但我一直都看在眼里
我不喜欢 有时她明明说的都是比较不好不对的 你就硬硬说他对
很可以 可能别人都认为你们这么好 都是站在同一阵线的吧
人再好再亲密都会有不同意见。





很多事情我对你不满
完全写不出也写不完。
我很想当面跟你讲出来
可是你一定认为这些都是小事
你就会说 "我以前就这样了吗"

对 所以我从以前就看你这行为不爽了!









没有人在我心中是重要的


尤其你们 在我心中现在更媲美像个垃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