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掉了




这首 掉了

很好听。

转音很好听啊Mei

我唱到喉咙有点痛 = =

整天在飚这首歌 = =

考试我也有在唱

你们都不懂 挖哈哈







Kukup Trip很肯定很肯定要去了

我一直很想计算下有几个人

可是我没有机会 = =

我在这里算下。




婷儿
miniee
丁大娘
张思佩
郑金佩
许杰恩
张香
Cheng 鸡鸡
十三 (请不要怀疑 我的朋友叫13 XD)
Pugeh
十三表弟
Gary Neo
Hong Zher


女生本来很多 现在变很少去 = =

瓦老诶。

Jingyee他们不懂有没有去。






我现在真的很期待假期的到来

剩2天就考完试了哦也。


Miniee好可怜

因为他今年已经30天没有读

考试后的读书日一定要来

不过厚

去年好象只剩前面4班罢了hor

因为他们form 5 SPM

啊堆

不用读~~~~~~~~~






我跟你们讲

我们本来约定好1111要去cs的

显了 应该是没有去了

haiz =______________=

不过

因为我姐生日他跟良韵宏业美芳4个人去

啊堆

我想去 XD

然后1112 我姐又要跟阿格他们庆祝

哇哈哈哈


我妈咪生日不懂怎样过。

他们最近一直不在家

爽爽就去jb。爽爽就去kl。

回不到2天又跑去。


我真搞不懂他们 =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华语2

每个都是紧张的到后面

因为全部都在那边找liquid liquid!!!

XD 我也是蛤 我的手还被点了几粒 = =



有人很假。

下课我和婷儿去洗毛笔

他就问我们要吃吗 我们说不要 然后婷儿就叫他去买东西吃咯

他就说 "不要啦 我不饿"

很假拉你 听你的语气就懂你要吃

然后我们拿毛笔回班过后去canteen就看到你在吃了 ==

我不会了咯 饿就饿啦 自己去买不可以咩 就什么都要跟住我们? ==

然后我讲你 "不是说不要吃不饿咩?"

你还应我 "我哪里有讲不要吃 我讲我'要'吃"

我不会了咯 =_____________= 死够力假



然后

我昨天上半节发脾气讲不要考试

因为真的不懂为什么就你们要那么在乎那个位子

我就换去角落坐

不想跟你们去挤

然后我自己拉椅子过来放书包

他就很automatic走过来放下去

我不会了咯 @_________@

我傻眼 你不是放桌子的咩?

Follow到这种程度

我天




然后

很奇怪的

我书包放哪里你们就跟住放哪里

明明我放在我的位子旁边 你们也要放

阿拉我不会说你们了 因为我傻眼了 = =




还有昨天很好笑

志杰跟我借liquid 然后yongxiang在那边摸我的liquid

我就说 "谁跟你讲可以摸名模的liquid的?"

xD 头头他还听不懂 哇哈哈

然后我放学一直故意去弄Gary

他就踏到我的脚

我就说

"谁讲你可以踏名模的脚的?"

XDXD 昨晚我就问一个kukup的朋友一些东西

他没有回我 我就跟阿香讲 "他敢敢没有回名模的信息" XD

我是整个人疯到~~ 学到tio ji bei 料啦XD





我跟你们说

我想去剪短发突然间 =________=

因为hor

坦白讲

我从懂事 5-6岁酱 就一直都是长头发了

=__________=

我想去try看咧

雯儿叫我去尝试 omg 我没有勇气 = =

我就跟雯儿说

我要留这头长发到form 5

然后不剪 量一下有几长XD

3年有没有XD 然后再去剪短

到时候可以开博物馆放我的头发了

{骷比博物馆}

雯儿说等我开 XD

等八雯儿 慢慢等蛤XD







明天的科学 我超没有把握

我真的完蛋了

我一整年没有在听课

等死八我

除非有奇迹 有得作弊 =_________=


Sivik应该是easy come easy go XD


阿啦啦啦

最近很流行达浪

小猪竟然吃醋达浪比他红

哇哈哈

我好期待海派甜心的同乐会那些

肯定很精彩 XD



黄馨婷这两天我们一直瞄来瞄去是怎样

你骗我 原来大家都知道 ==

你每次看住我99 害我忍不住笑

你这死孩子 表在偷看我了啦xD





那个昨天阿葬给我阿杰的自拍影片

我笑到 超级白目=_________=

柔柔 老兵 小方 大方 XDXD





然后我今天 疯了

写中楷

我写完了

就拿毛笔在椅子上写 "达浪"

考卷上也有 "薛海" "达浪" "海派甜心" XD

然后我真的太无聊 在地上也写了个 "达浪"

哇哈哈哈哈 我的足迹 XD



Cause I Believ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