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I|M^T

.



I|M^T 是一个Dota Team。


听起来看起来说起来 算是满强的啦

很多人跟IMT下战书 (下战就输)

今早才赢了2场~ 但没有谋到福利



然后那天突然有mood想要玩dota

啊jieen说要教我 (IMT 的 jieen)



HOHO

然后就在学校讲讲讲

乱乱的 我变成IMT的秘书 XD





我不会玩 我只是挂牌。



你们够steady!


以后有比赛记得叫我
我帮你们plan一下如果赢了对方要给什么福利
Ok的 plan到他脱裤子!






IMT HUAT 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