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Last School Day of 2009




明天最后一天。

兴奋?伤心?


阿拉拉拉
不知道明年的班怎么分

我怕我们会分开到很够力@@




朋友们
你们都很好
个个有趣无比xD


先说女生。


慧颖 ``
呃你 真的 有时候还蛮好人的
可是有时候不要copy and follow咧 很gaowek@@


金佩 ``
诶你 尖叫声 可以再尖一点的xD
有时候你很steady~ 有时候就会讲话酸溜溜 啊哈哈哈


晓铃 ``
厚你 其实你笑点很高 ==
以后我们是邻居拉^ 可是还要等多1年多吧@@


欣妮 ``
DTL! 啊哈哈哈哈 有没有开心我这样叫你XD
你有时真的好笑到我不会掉那种XD


婷儿宝贝 ``
你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
什么都跟你讲
你最懂我了现在
我们之间有好多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没有话讲了 就是我爱你 xD




到男生。




Pugeh ``
HOHOHO 你的屁股真得很sexy XD
你有时也不错 只不过为什么你考试时没有给我答案?! XD


13 ``
我的婷儿暗恋你 啊哈哈哈
你样子很老实 可是内心却很奸诈! XD


宏凯 ``
你呀你 要会想了哈 不要总是那么冲动
你的大肚子 我们会永远记在心中XD


宪勇 ``
哈哈哈其实我发现你人虽然很变态但还是蛮好的
考试都有给我答案XD


永翔 ``
你hor你 很好笑 其实有时候你真得patern蛮girl的XD
其实我很喜欢很安静的看你侧脸 因为觉得"为什么肥得这么cute?! 而且很girlXD"

Gary ``
Mr.Neo 哟 其实你是蛮多话的
只是每次都讲话太小声 哎哟你和婷儿 不要再有误会了拉 都早上班了~~ 长大了


志杰 ``
儿子啊儿子 你英文看起来是有进步了 不错不错
只是hor 你的袜子真的很cute lerh XD 你永远是我儿子 你永远要叫我妈妈! (他叫妈妈很好听)


宏哲 ``
你这个北七 北七到让我觉得好好笑XD
每次会讲出人家讲不出的话 XD kacau你真的很好玩XD





同学们 同学们
明天最后一天了。
呼呼 开心吗 要15岁了

更开心的是我们要一起去kukup喽^
耶~~~
拍多多照片^








跟你们说。
upload photo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早知就作低调点的人
不放照片的 XD



累了~~~~
啊哈哈哈哈哈

人等着等着...
总是会累的


那天雯儿问我 "你会等你喜欢的人还是选择爱你的人?"

HOHO 当然是选我喜欢的人

雯儿就说 "那她应该也是这样想吧"

哎哟喂呀 谁不是这么想的呢~~~~







虚伪。

Come On !


I LOVE 虚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