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Mc Donald

。。




话说
最近一直下雨 下不停



Thn hor刚才
8点酱 美芳来载我和姐去买mummy的生日礼物

顺便去farmasi买gamjiak的药
我老弟gamjiak 整天乱乱吃东西 我妈跟他讲他屁股生虫XD


我们就去粉红屋看
我整个就是不会选链 =_____________=


我没有戴这种东西的了咧
所以我不会选
然后叫我姐看
他又一直讲电话
我就随便选了一个很美的diamond 锁匙的


然后就去在宏业儿
他今天很high但我不懂他在high什么
就是一直在疯狂的乱叫

我问他是不是想常在心过头了xD


然后宏业儿不要跟我们下McDonald
他说他ahma会打来骂然后就载他回家




我们9点36分下McDonald
10.08分到
半个小时酱

我姐一直在车上讲电话
然后车窗开大大
整个就是很吵他还可以讲电话我很佩服
跟他的男人 明明就没有line给他讲 还可以讲到很爽


一路讲到Mc Donald







然后吃吃吃
话说
我是第一次去mersing的McDonald XD

很冷很冷
可能因为下雨
但里面还是一样冷


它的spicy够力spicy
它的蔬菜够力多
它的辣椒够力啦
它的薯条够力咸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KFC =)




然后3包薯条剩1包给我拿在车上吃
我1个人坐后坐所以很宽敞虽然很孤单
然后吃着我的薯条
又开始冷冷的风 吹啊吹~
我姐还是不停的在讲电话


关心一下我老爸
打电话问他要打包吗
结果他说他煮面了!
Oh No 我的孝顺迟了~~~




------------------------------------------------------------------------------------------------------------




Actually
我知道
U all
很想知道
我在facebook写的是谁


erm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她这种人也没有什么价值了 除非她改 除非我说出她的缺点它可以接受咯

每次你说了他不喜欢听的话 他就给你脸色看的 他娘姆

想到我打球..练舞..都会看到他!

OMG 可不可以把他当透明?

哟厚 我这样算不算提示? 很明显了吧? 大家慢慢猜^^







有时候人拥有着一种美貌 并不代表他完美
有时候人拥有着一种天分 并不代表他完美
世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

不要以为美貌与天分并肩你就是完美,

人为不漂亮, 完美终究不属于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