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Hi My Sweetheart!




今天早上
9点就起来上网


上facebook然后看到Show Luo的粉丝团那里
有公布youtube有海派甜心了!


我就快点去youtube看
pps还没上传


瓦赛
超级期待
不失我所望
真的很好看!!!!


达浪 达浪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达浪~~~~~~~~~~


我今天一直在唱xD
然后就学达浪的嘴巴
啊哈哈哈哈
达浪真的很可爱!


我很期待后面达浪变薛海
然后超帅气那时候
哇赛
罗志祥第一次在偶像剧里演得那么帅!



哦也哦也
海派甜心
我支持到底 ~~~~~~~~~~~~~~~~~~~~~~~~~~~~~~~








然后今天考试
啊堆
作文有难到
我都不是看很懂
还好bahagian D有阿香的tips
good xD


然后我发现
我们班每次监考都是baika or Madam Tan
两位腿都不是很好的
行动不便所以一直进我们班是吗?
因为我班很靠近pejabat = =




还有还有
kukup trip 应该是可以comfirm liao ^0^

Hurray~~~~~~~~~~
48 Happy


现在只是还在选择要去哪一边

Jieen 那边 听起来不错
Ling 那边 听起来也不错

=___________=

我不会了啦
一直说随便 看我 = - =


我都不懂要选哪里
等下我选到比较不好的
你们又gap tiu = - =







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去我已经很开心了
哦也哦也
我要拍多多照片
Hurray~~~~~~~~~~~~~~ ^O^




娃哈哈哈哈
那个表情有点恶心
可是是真的很开心
无法形容得开心







明天考BI
跟考毛一样
容易到毛样 = =

Geo呢 我就没有什么把握


随心所欲
顺其自然
一切都是命


Hongkai ...
今天你在班上突然落泪
我跟婷都不懂要zomok
haiz不要伤心了
你自己也说对你爸是种解脱啊
不要不开心
你要像以前一样才对





忽啦啦啦啦
很期待海派甜心第二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