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Smile of Devil * Hepi Bday to Mummy Angeline




HOHO


我很手多去洗掉一些article
因为本人认为那些article都是废物= =



然后然后
我现在只想说一句话来跟你们分享

我感觉得到历史即将重演!


第一映像好不代表他以后都那么好
第一映像不好不代表他以后不可以变好

所以我说
日久见人心 路遥知马力!
成语lerh看到没有 很普遍的成语wazai (其实是谚语)



就这样啦
这个世界实在太难摸清楚
因为不可以随便乱乱摸
等下被罚款!
就算你是政府 你怎样摸还是摸不清人心的 come on man!


就像现在 你们看我的blog 都不知道我是好人是坏人?
因为我又说到不清不楚
都不懂我说的那个人是对的还是错的 还是我是错的在这里写人?
所以lorh 每个人都是帮自己的 我可以讲我写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我自己是对的
但你们不一定这么认为对不对
而那个人 也一定认为他自己是对的
所以larh 人心啊人心 摸到海枯石烂 天荒地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Smile of Devil * =目




-----------------------------------------------------------------------------------------------------------------------------------------------




11182009


我mummy生日

17号也就是今晚庆祝至明早 = =



就刚才去吃tiong gang bee hoon

那里的东西真的48ho jiak

在kukup 格说他每次经过但都没有去过那里吃

很幸运 很幸运 她今天吃到了!



就阿弟你真的是cute

不用在乎别人眼光的 我认为你真的cute喽

我们小孩子1桌 总共4桌

很好玩 还下雨 搬去神庙前面吃! XD

格说 "还真的第一次在神庙前面吃东西"

然后hor

话说

阿格下午sms我 跟我说 "伦啊 那个xxx的fs primary照片很美!"

我reply阿格 "他家的事"

HOHO

阿格就问我 "你blog写那个人是不是他? hoho 我就懂的"

格你懂的你懂的 XD

我跟你们讲

胡慧娴hor 有blog的lerh 因为我讲他很退伍liao

facebook没有玩 blogspot也没有

他就漏嘴讲他有xD thn hor 又表给我address

他讲他有写的lorh

哎呀肯定是写跟那个什么伟什么宏的啦 啊不然就什么凯什么俊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10点这样去up2u

阿格阿薄都没有去

本来以为很闷

然后姐又讲电话

算了 我跑去后面跟mummy还有auntie们聊天

结果Z lao uncle又在那里疯狂!!

哇赛 他真的很好笑XD

搞笑永远不会停! XD 我笑到差一点断气跟你们讲 真的 我现在笑到喉咙有点沙哑咯已经XD

他很有energy的lorh XD

我相信那种笑点很高的也抵挡不了他! XD





然后12点切蛋糕~~~~~~~~~~~~~~

蛋糕很美很美很special

三层 然后最下面一层比较大 然后上面有动物

有2只羊 — 我daddy和我mummy XD

有1只猴子 — 我姐姐XD

有1只猪 — 我=_____=

有1条龙 — 我弟弟


就看我们的生肖来做成的

48漂亮 猪很可爱好不好XD

我有拍照片下来~ 但懒惰加在这里 大家耐心等候har~

蛋糕是up2u工作人员送的 200多块那几块奶油 那几块cake XD




然后hor 切蛋糕的时候 很多人standby好好拉炮!

Walao 我遮住耳朵 = = 又要站在中间有没有

4面埋伏都手上有拉炮!

我后面是婷妈和格妈还有恩仪妈妈

我就转过去讲 "auntie pls 不要对住我的头射!"

因为我很怕 =__________=

然后结果后面来一个工作人员拿大大个的来pop!

我直接chua dio = - =

弄到满身都是咯 = =



然后蛤

有1个auntie

很中性打扮

没有胸 穿5分裤 头发短到跟T酱

啊然后我在跟我mummy讲话

她突然间走过来摸我背后 @_@

然后讲 "你mummy生日没有给他1个kiss?母爱吗~hahahahhahaha"

=___________=

我都不认识她! = =

然后婷妈很激动跑过来抱我mummy cim我mummy XD

然后格妈也一起来cim cim XD

很感动lerh 姐妹酱 XD 虽然是老姐妹了啦 XD





然后然后

又去后面听Z lao uncle 讲笑 XD

他醉了

可是他醉了还是可以很搞笑! XD




总结就是很累

我还在11.59pm sms我mummy Hepi Bday XD

她还在我旁边看msg XD

哈哈哈

蛋糕很美 真的! 等我upload上来给你们看^



累惨了

去睡觉喽

古奶贝笔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