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Purple Grassland










很美很美 ●▽●
紫色的草原 很想去看看

今天下午
宏业儿找我姐出去唱歌 我也跟 美薇也有去
可是到最后宏业和美芳去Bowling
美薇就陪我去唱歌
该死啦 没有声音还要唱 ┐(─__─)┌
点男歌手的歌来唱罢料
男的我都拉不上料更何况女的XD
而且 我是放Original music
因为我表给任何人听到我难听的鬼叫声 ("▔□▔)/
然后美薇请我吃waffer
又一次该死 声音这样了还吃这样热的食物 =________=
无奈 照吃 到最后我发现声音好像有转变xD
然后宏业打完bowling又要唱歌
我们就陪他去
我一直拿住mic 表给别人 可是根本都没有唱
啊啊 喉咙痛得很啊
昨晚IMT又meeting
其实是说我的事情啦 kukup的
Jieen很好笑
每一次聊天就说是meeting XD
然后 然后
收到消息又有人下战书了  ( ' 0 ' )
每个抱怨啦哈哈哈
阿香说 "早知道不要有team..."
杰杰说 "早知道就不要去dz玩..."
杰恩说 "IMT famous!!!!"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我跟他们说可以reject的吗
反正红了 骄傲一点给他们看XD
没有拉开玩笑
你们一直这边比那边比 不会累咩 =_______________=
其实说
别人向你们挑战 你们也可以选择不要的吗
儿子
你说如果我有去kukup你要叫我100次妈妈
really?
酱我可以录下来吗?
分享给多多人听 XD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
去听Smooth Chick
难听到流鼻涕 =____________________=
hiphop学的新歌 我的妈咧 整首歌都一样 没有chorus punya = =
太多东西需要满足。
人往往因需求而忽略意义
总是有太多的不愿意和不可能
寻找迷失的自己。
Karen 陈凯伦!
Hepi Bday ≧ω≦
我懂你很喜欢这个ω
我送你来 送你多多个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25个
因为你Bday是1114
11 + 14 = 25
特别lerh
应该是没有人送这种礼物XD
Your love is all I need .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