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都是大发现

.
都是大发现
带你去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发现
只是
我发现
越来越多form 1的女生去玩fs XD
我发现
我越来越不爱自拍
我发现
我越来越迷糊
我发现
郭书瑶的抒情歌两首还蛮不错
我发现
秋千是一种回忆
我发现
新传媒一直在播台湾与香港的戏过日子
我发现
新加波的戏剧越来越爱声势浩大
我发现
我部落的歌换了
我发现
我不在乎的人竟然讨厌我
娃哈哈哈哈
尽管讨厌吧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物以类聚 最适合你 XD
我发现
我理智的时候会被说无理取闹
我发现
我认真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和我开玩笑
最后
我发现
还是blogspot容易post article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