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在天堂的伯父





伯父

应该这么称呼你吧?



没错

你走了



你的儿女 你的妻子 是多么的伤心。



虽然说

你的离开是一种解脱。



虽然说

你的离开是先知的。







我说的伯父

是我朋友的爸爸



他去世了。





我之前不是有在blog说我朋友阿公去世吗?



同样的人。



他的爸爸也这样走了...









非常的悲惨。



刚才我和miniee和佩



去了他爸爸的灵堂



因为他阿公才去世2星期duo



所以不可以在家里做丧事



就到修德善堂隔壁那里



我们放学后就一起走路去了。





一到那里



宏凯就出来跟我们打招呼



他肥了 黑了



人 也憔悴多了...







他坐下来跟我们说几句话



就要去念经了



因为明天出殡了



miniee8点半就回了



我和佩就还在那里配宏凯说话



我跟他说



"你要好好读书 不要因为你爸爸不在了然后一直想要去赚钱养家 虽然家里剩你一个男生



但是你也要读好书 你以后才有好工作 才有钱养你妈妈 养你妹妹养你姐姐 要会想了 懂吗"



我讲完



他一直 嗯



我讲的时候 真的眼泪要留了



看着他们念着经


感触很多


悲从中来



好好珍惜每一个生命中的人。真的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