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 我的秘密 不想要那么多人知道




首先
我要跟你们讲
我要写很感性的东西。
恩哼
但我会保留 =]













今天
婷儿在班上
一直逼我讲出那个和知己之间的秘密。
我没有mood 没有feel
可是我很想讲。



美术节
他要我讲
我跟她说最后两节 一定告诉他。



体育节了
下雨天 在班上过
那老师十分的靠北 十分的找打
明明我和蕙婷讲秘密就很小声
她走过来讲我们很大声
妈的
看你不爽很久了
weitian出马 骂老师 头头是吓倒 后面是鼓掌。


有些脑残的人
在那边以为华语很好
讲人家加盐加醋
你妈妈的
我讲什么要你管啊 我讲我爱weitian要你管? 我讲weitian很吊要你管?
你奶奶的
加米加油 加大便加小便咧!!!
KNN




然后
重头戏来了
蕙婷很好笑
我跟她讲了之后他哈个不停
而且超级大声的。
挖唠诶 ==


不过婷儿你很好
我真爱你
你给我很多很多很好的意见。
你说出来的都是我的想法!!
感谢你 很同意你
或许 我真的 需要 时间 =]
你说得我都会听进去!!!
永远珍惜你这个好朋友 ^^



秘密说出来
的确轻松多
而且是当面跟婷儿说
感觉很好。 谢谢你啊我的宝贝婷儿


还有知己 ==
我没有怪你 让他知道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知道就静静。
因为我现在还真的不想给那么多人分享
真的不想
不然我会崩溃 真 的 会 .



陈宏凯
你今天那个叫什么态度?
GUAILAN?
妈的 我今天真的很生气
知道事情的 你们很清楚谁错对不对?
挖唠
就算不是我的事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
哪里可以这样乱写人家
换成是她自己女朋友呢?
不会DULAN?
而且婷又没有错 错的是他
然后还在那边嚣张
大概很多人都看见吧!

sorry你说了 我可以原谅你
但你也要得到当事人的原谅。
开始已经是你不对
后来你更加不对
真的
你不理智的时候
真的很卑鄙。







麻烦。TOLONG。请
那些很想知道我秘密的人 不要再问了 好吗
我想公布的时候我自然会公布。
我想讲的时候我自然会讲。
不要再做烦人的追问者了。



今天这篇
充满着什么气息
我也不知道。

发泄吧?
好多粗语。
见谅见谅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