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 ROCKER BE.

.



当ROCKER
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有教练了XD
啊葵儿
他是我的ROCKER老师!






我的Music 换了换了
跟你们讲
那首捏泥巴不懂做么突然听不到了 = - =
很好听列
老少咸宜~






拜四蛤
up2u 2周年庆
有buffet 还有烤羊好像
Whoohuu
但是我想去练球XD
就看我妈咪怎样
他应该是随便我拉XD






Today hor
晚上
爸爸突然想吃羊扒 芒果冰。
我们就要去summer town
但是
没有开 ==
每次suka suka表开的咯 ==


然后就转去yeh cafe那里
太早了 还没有开 ==
就去新的show
然后突然姐又讲要去旧的show
话说
我昨天才去 ==
啊啊啊
就去咯
看到阿泯brother ==


然后hor
跟你们讲
那里的curry chicken mee很好吃!




明天有读书。
啊爷
跟那种GAOWEK的人同一排课室 ==
看到他就想
一世人 都想凸她







回忆 它最美。 =)









继续ROCK 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