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 Start My Dance Life

.



今天哈

早上我10点多才起来

妈咪叫我做点家务

然后我就折衣服

那时候11点多

还没有comfirm可以去hiphop class咯= =

然后我就一直静静

等看我妈咪会不会开口...

11点半!她开口了

"等下谁载你去?几点去?"

"你给我去啊?你给我去啊?"

"谁载你?"

"你可以给我去啊?"

"罕哪"

XD terus happy那时候


然后就跟miniee还有佩讲我们有去上课

whoohuu

1点15分就去载阿佩了

然后妈咪给我钱载我们去蛋蛋小厨喝茶先

因为2点才上课

瓦赛

然后我们两个聊天才聊到原来我们都是第二次来这里nia XD




然后喝到很饱

我喝那个coke float 涨到~~

怕等下突然肚子痛 喝一半就表喝了。

阿佩的芒果冰整个hoot完

然后时间已经差不多45分liao~~

我们就走去sailormoon

hmm

desmund他们已经来料

坐在楼梯

很生疏的一句Hi 就上去料

然后new jazz class完了就到我们

miniee出来就讲 "哇还真的很准时~"

然后啊小陈 karen 郑格 elaine tongxin 他们都还没有走wor = =

整个很paiseh

我进去之前tongxin还问我 "诶XX你有学阿?"

哈哈tongxin 不懂做么你懂我名= =

然后就进去

warm up差不多30分钟酱

XD

腰是酸到~~~~~~~~~

我们miniee老师讲

"HIPHOP就是要驼背!"

够力

我有一个朋友的AHMA驼背到很够力勒

他是不是以前就有学HIPHOP蛤? XD

啊我就问miniee学什么歌

他一直 "表跟你讲列 表跟你讲"

我就讲 "算咯 我下个礼拜问小恩姐"

她 "阿拉阿拉 跟你讲啦"

哈哈哈哈 难道学生问学什么歌也不可以讲咩 XD

本来是学Low

Tapi只有他们3个学到

我们就学新歌

With you

好听列~~

miniee说这不是纯hiphop 是LA Hiphop

动作刚开始是满不上手的拉

慢慢就会了

哈哈可是我怕到下个礼拜我会忘记XD





嗯然后就跟佩去gaigai chio gua~

恩然后就姐姐来找我 阿佩回家去

我跟姐姐去shownet到6点多

妈咪就来载我们回家

乌拉拉








奇迹。开心。放松。的一天。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