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 Friendless

miniee - 听海 [蛮好笑的 阿佩搞怪]

恩你们看这个就好

其他的等我心情好才给你们看。

原来我朋友很少

要去新山都没有人要陪

那几个 你们自己想清楚

我跟你们讲 我就是酱小气 我现在很生气

总之 你们以后叫我出去我是肯定会拒绝。

我宁愿

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睡觉。陪家人

也不要

跟你们。这些。这么漏。的朋友

很好

有原因就算了

唉 你们叫我出去我有哪一次不陪你们

现在只是想去cs唱歌也没有人愿意陪。

我没有朋友 我没有朋友

我没有真正可以陪我享受欢乐的朋友。

人就是自私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