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我的followers 6个人liao XD

这个也好拿出来讲 娃哈哈


不知不觉
我发现我跟知己讲的秘密 越来越多料 =X
他现在是我的秘密基地 Wahahahaha
当一个人懂了我的秘密
我会不停的跟他说更多。


不知不觉
10月了
我跟你们讲
我生日要到了
4 月 10 号
还有
5个月酱
你们打算送shomo给我蛤?
钻石?水晶?
哦不
我不要这些东西
我要STAGE =D
一人买一件给我 Whoohuu XD


不知不觉
10月了
我还有几个星期读完就放大假了!!!!
Whoohuu
计划下我要去哪里玩
哦也哦也



不知不觉
很久没有跟Baka Hakuz聊天鸟
啊跟你们介绍
她是我爱人
我很爱她 因为他很美丽 很可爱 很BAKA
啊哈哈哈哈哈
她是个大美人~
她今天来我facebook 叫我jim个 我才想起我们很久没有聊天料``
哦爱人
啊放假我想要去找你玩 =D
cim 个 cim 个 目啊~
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
明天要回去上课料。
上两天又要放假料。
学校真的是吃饱没有事做料。



不知不觉
我发现我写blog越来越没有意义汗重点料。
我要写墨水墨水的料。









我在考虑 考虑着一个重要的秘密
选择的话 可能会很多事发生...
放弃的话 可能要很长的时间...



我该怎么办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