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 如果我變成僵屍

.

很好
那個死人張思佩

她說
她早上做夢

她夢見我變成僵屍XD



她讲
她梦到上个星期
不就跟min liwen出去咯
thn hor
她讲她梦到我走去柜台跟那个人拿汤匙和叉的时候
我给僵尸咬
但是他们都看不到
然后我也没怎样
回到我家
就马上死掉了 ==



然后她讲他们全部很怕
因为不懂做么我会死掉
然后她讲他来看我
还帮我盖棺柴!!! ==
然后我就变成僵尸
爬起来
要咬她 XD








wahahahaha
笑死我 XD
她真得很会做梦
什么梦他都可以做



她之前梦过


[唐禹哲是我哥哥 然后回来马来西亚 带我们去kukup golf 游泳]


[我和罗志祥结婚 场面浩大]


还有
很多很多

XDXD


每天做梦 做梦
难怪啦 XD














我有朋友要结婚了

我有朋友阿公去世了

Haiz
很突然的两件喜与悲的事




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生活中的烦恼
都是难免有的
接受与否
你还是要面对/承担

有得烦
代表你人生精彩 =)

当你已经觉得所有事都不需要烦了
那代表你也已经和任何人 事 物 没有关联 没有精彩了







鬼戏
鬼怎么不像鬼 ==





今天hor
上hiphop class
又提早
12点
刚好那时候也是kid class
很cute每个小美女
有一个穿裙
然后脚开开的时候走光
啊然后我们就讲
"HOHO 走光料"
Miniee讲 "她听得懂啊!"


然后他们小孩学 "爱的抱抱"
超可爱
跟mv的一样
哈哈哈
我就跟佩讲
我都会 叫我教啦XD
因为这首歌是我介绍miniee的XD



越来越难
还是我没有心? = =


啊啊啊啊
团圆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