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 我在干什么

我在干什么
什么都觉得
整个城市播着我最爱的ROCKER
------------------------------------------------------------------------------
我在干什么
我很不懂得
很恶心 很恶心
移 移
---------------------------------------------------------------------------------
好样的。
followers 7个了!
我要多多
我已经尽量写得很精彩了好不好
那些followers 我很感谢你们
不懂你们是被哪部分吸引到 XD
---------------------------------------------------------------------------------
有一个uncle
他很大器
他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
"噗~~~~~~~~~~T!"
还有ending的
哦不
我跟刘小姐忍不住
转过去看 还偷笑
另一个uncle就问他
" anzhua? "
然后这个放屁很大声也不以为然的uncle回答他
" bang pui ma ho chio?! "
XD
啊堆
谁看到那幕都会笑啦 XD
那个uncle 十分的光明正大
而他的屁
非常的响亮 又长
严重的好笑 XD
-------------------------------------------------------------------------------
跟你们讲
我发现很多人hor
玩那个
Pet Society
明明样的宠物就是男的
就把它打扮到很女生
然后明明是养女的
就把它打扮到很像男生!
= = 这样玩很有乐趣izzit?
--------------------------------------------------------------------------------------
今天
讨厌的一群又来kacau
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多人
挖捞
自动一点吗
场地是我们租的勒
每个星期都来用
你们妈妈生你们的时候没有生给你们害羞/不好意思的反应啊?
住我家对面怎样
放水淹你家啊!
来篮球场跳breaking
酱下次我们不是要去赌场打篮球?
每天act帅act帅
都不懂哪里帅
-------------------------------------------------------------------------------------
美图秀秀
秀秀美图
美图美秀
美秀美图
秀美秀图
图美秀秀
秀秀图美
HOLIDAY
HELLO
IM HERE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