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 City Kuih

哦也
City Kuih 我来了 XD
我听很多人的话啦不去想
然后我是真的很想唱歌来发泄
就答应去了
5个人
咱们很早就去= =
10点多上巴士。
Kelvin和Jw都以为我没有去 啊哈哈
然后就
问我我的朋友叻 没有带朋友去啊
zz
niama
突然又想到 ==
然后就没有应他们 啊
美芳过后才来
我们坐巴士最后5个位
erm他们很好笑
虽然不是很熟
都是我姐的朋友
可是很好讲话 XD
我们的巴士 人少到可以!!
后面完全没有人的
thn hor
我就跑去一个人坐
很爽
拍照。
嘿嘿
那两个男生
叫我教他们怎样自拍
eishe man
有没有
XD
电话没有电啦
没有得sms
400 够力 sienz
然后12点到cs
我们book了1点到4点的 neway *
OhYeAH~~~~
在这里感谢下我们的 *叉姐* 帮我book房
感谢您!
K,Jw要去看衣服
我 美芳 姐 就去vivo limteh~~
Whoohuu
CokeFloat again = =
我很贪玩
我用那个straw
把ice cream 吸上来
然后它再dom回去
哈哈哈哈
玩到很爽的时候
dom! 400大力 喷出来了...
喷到我的衣服 = =
哦不
美芳姐很着急
她很担心我 哈哈哈
就一直快点拿tissue给我抹干净
还好衣服只是一点点XD
然后差不多45分liao
就去meet K,Jw
然后就去neway~~
ohyeah
很期待
跟你讲我们全部第一次去 XD
本来我们的房是h5
啊thn
不懂做么他把我们换取大房 28号
比其他的大多了!!
很好
进去就拼命点歌
那个死Jw
我叫她帮我点王妃
他点到10多次!!!!!!!!!!!
瓦赛
本来我们还不知道
去看目录才懂
啊娘喂``
就这样
我们唱了3次
也ROCK了3次!!!!!
哦也
然后我跟 *知己* 讲 我唱了三次
他讲他学到我
在cc听这首歌听将近3个小时 ==
然后唱很多歌拉
好high 好好玩
然后剩半个小时
我们全部点 high high的歌
[ Hotel Room Service ]
[ Hush Hush ]
[ Just Dance ]
[ Poker Face ]
[ Sorry sorry ]
最后一首
[ Nobody ]
high爆!!!!
I wanna nobody nobody but you!!!!!!
Whoohuuu
好开心 好开心
哈哈哈哈哈
然后4点就出来了
去吃士林大鸡扒
hmm
我觉得hor
其实没有几好吃叻
那个台湾鸡扒比较好吃!!
然后就吃几口就收起来带回家了
嘴巴干到 ==
唱很多歌
喝很少水
然后就去mc donald买mineral water
因为龙很长~~~
懒惰买别的了
然后5点9这样到larkin上bus。
啊叻
他们讲我去到哪里 拍到哪里
啊哈哈哈
不然怎样叫大师 XD
哇老
我现在想到一个东西
身体就毛毛 痒痒
很GAOWEK@@
那个
今天
在天桥上
我看到
一个乞丐
没有眼珠de ...
!!!
我本来经过他事 不想去看他的
然后就走错地方
又走多一次
又看到他!!
这次我自己鸡婆跑去注意看了
ohmygod ==
我差点喊出来 ==
我吓倒了真的 ==
他的眼睛 红色的 只有肉
很恐怖
我跟Kelvin讲
他还在那边笑咯 ==
我讲
"他没有眼睛的!"
"不是~ 是没有眼珠"
哇老= =
很恶听了
我姐刚才又跟我提起他
我不懂今晚会不会做梦咯= =
今天很开心啦
我整个心就是在cs
没有去想别的
谢谢你们每个的鼓励 =D
我有朋友 我有朋友 我有朋友乐 =D
[雯儿]
阿拉你跟我讲很多
我agak agak记得啦
* Forgive even if cant forget it *
[TayGirl]
跟你聊msn 整个就是愉快
你很搞笑
eh cheap gals闪边啦 XD
没有感伤了 我这篇写得很快乐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