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 她





我真的很厌倦。
其实我们跟你 并没有很熟到哪里去
做么你一直跟我们
跟到我很烦



就因为我们同班
每次每次
我注意很久了
科学节
要走去makmal (spell应该没有错)
你就明明拿好东西了
你就不可以跟丁大娘他们先走去吗?
我跟婷儿有话讲
然后
我们走比你后一点
你就时不时转过来
看我们离你很远
就走回来我们这里
我找借口跟你说“我们有东西要讲”
你回答我们“你们讲拉 我不会听的”
不是怕你听
是怕讲出来你伤心



每次每次
seni节 也是这样
每次每次
什么节要出去的都是这样
你就一定要跟我们咩?


很不耐烦
不是我看不起你 不是我讨厌你 不是我嫌你
是真的很不耐烦
我们跟你只不过是同班 也没有很熟
说我绝了点也好
下课每次跟我们
我都不喜欢
因为你很outdate
感觉你很做作
或许你的做作已经没有人想看了
有时候
我也会注意你的举动
如此的 如此的 恶 心 ==


我并没有讨厌你
可是就是觉得为什么有人可以这么的 "disgusting?"


你其实朋友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A班 RK班 你都有你的朋友不是?
做么一定要跟我们?
应该是因为同班吧?



那我说一句狠话 : 我不想跟你同班!


你的声音
有时候真的act
你的动作
有时候真的act
你的好 我知道
你在功课上会帮我们
但是有时候
你真的很喜欢自作聪明
gek leng gek si
有时候也haolian


有时候我跟婷儿要送shuling回班
你也要跟
你是怎样
我很不耐烦


我说这么多
老丁,老翔,老杰,老恩,还有其他中二的
应该知道我在写谁了吧?


我不想公布他的名字
因为我不是个喜欢给人家名声臭的人


我只希望
明年 后年 大后年
直到我毕业以后
都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 接触?
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不要同班


远离我 远离婷儿 远离miniee 远离佩 远离shuling

谢谢


我很坏。 我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