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 秘密 | 灯光下的骗局

今天下午miniee要出去jek
阿拉你
每次出去都要去填海 ==
不会显啊


玲4点就来我家
弄fs的东西
然后5点酱阿佩来了
去外面等miniee和taxi一起来


然后就去万顺
去楼上
看到peterpetreli
XD
我堂哥啦
然后就去买kayaball
就去bowling场了
去唱歌
哦也
然后我一直叫他们ahmoi XD
突然很有mood讲国语XD


哈哈哈哈唱歌的时候
我拍很多video
我明天再给你们看~
因为我电话没有电了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比手画脚XD 隔壁的人应该以为我们神经病XD


然后唱到来 过了一个小时
走去填海 本来要吃好吃的nasi lemak
结果我们一坐下来
那个人就过来跟我们说 "err nasi belum masak arh"
挖赛
你又懂我们要吃nasi?
我们不可以吃别的咩?
== 有生意不要做
然后我们就去蛋蛋
阿就吃吃吃
不可以吃太饱
等下练球


然后吃完了就call taxi回家
看到form 5的
欣仪他们还有杰恩gorgor的女朋友
就在那边讲话下
taxi uncle来了
他去剪头毛 害我们认不出XD


然后回到家
7点半++ 料
我没有带锁匙
很好
都是那个死人姐姐 叫我不要带
结果我妈妈kpkb
结果还不是叫人家拿锁匙来给我
我们站在外面
4个人
又开始跳with you XD
skip


7点50分了!!
还没有拿来 我们就都很紧张
怕等下迟到
然后她拿来了我们就快快弄
8点酱才走去
走超快@@
去到那里 阿泯他们还没有来
切 害我们酱紧张


然后今天良韵没有来 惠君没有来 肯定很静
我又是制造气氛的使者了~ XD
然后就
很好笑拉今天
好笑的东西讲不完
我每个礼拜都将他们
只要谁把球丢给我 我就会讲 "阿拉我知道你喜欢我" XD


然后不懂我们讲到什么
shuling讲 "XXXX内裤白色"
意思就是好像谁穿白色内裤他就喜欢还是什么啦 我忘记了==
然后我跟思佩就假假 掀起来看 XD
我就说
"eh我穿透明的叻 XD"
哈哈哈哈哈
然后思佩问我 "plastic的是马?"
"恩拉 我自己剪的.. shh表跟别人讲"
哈哈哈哈


skip

然后hor
我问你们
有看过 罗志祥跳舞跳到眼镜跌一半吗?
没有的话我下次给你们看。
恩然后
我今天 "夫唱妇随~"
我打球打倒一半眼镜掉下来@@
我知道很尴尬
但居然他们会笑 开心 就好了

skip

我今天很乱来
没有在专心 ==
嗯然后阿佩很卖力
那个死人抢球够力hiong XD

然后剜霆 omg
你竟然
丢球给我
but叫我良韵!
哇老 ==
我直接不会掉

然后馨婷 一直退后踩我脚
啊你讨厌我直接用讲的吗 XD
还有hor
他会学那种 半夜三更的青蛙叫叻
哇老 超像
他蹲驻 我站住 我就奇怪做么有那种声音 我转过去看他 他在那边笑 还边弄==
难怪阿泯讲听到鳄鱼的声音 XD


skip


thn hor 玮婷姐丢错球拉 一直给欣婷
灯光下的骗局!!!!!!!!!!!!!!!!!!!!!!!!!!!!!!!!!!!!!!!!!!!!!!!!!!!!!!!!!!!!!!!!!!!!!!













我应该是没有东西说了。
知己 ==
你应该懂我再说你
但是hor 我觉得你还不适合当我知己叻 ==
啊就是
我跟你说的 pls不要讲出去 你是第一个知道我秘密的人。
我相信你啊知己XD



仇恨的背后 隐藏着的只是一份难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