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 我在干什么 2



我在干什么
我发现我很多忘记写
然后懒惰edit post
原谅我的无聊
谁叫这是我的BLOG!
-------------------------------------------------------------------------------------------------
现在的小孩子
发育越来越不健全
一年比一年的 矮
还好
我是高的那年
-------------------------------------------------------------------------------------------------
拆穿 成全
是两回事
我发现你们都很懂我。
怎么办 ==
表好吗
等下我变成最没有秘密的人了
可是
我发现我秘密不给别人懂
就有人说我不好
你们讲啦
秘密是每个人都有的吗
隐私权 每个人都有
秘密
永远不是给最常在一起的人 =]
希望你们懂得体谅。
-------------------------------------------------------------------------------------------------
今天上华语节
很感性
我们全班都很想要老师继续教我们
我们还叫他换去早上班
那该多好
老师说
后个星期他没来
我们只剩一堂华语课 =(
老师
我会好好珍惜这堂华语课!
-------------------------------------------------------------------------------------------------
聪明反被聪明误
我怎么这样
知己你够了
再笑你试试看
-------------------------------------------------------------------------------------------------
很期待 又怕受伤害
上早上班
心情很空
都是问号
感觉早上班很可怕
中二最好了
下午班的老大姐老大哥
娃哈哈哈哈
上早上班
会看见很多 不喜欢的人
要就快快
快快给我form 5!
坦白讲
跟今年form3的
都不是很gam
HOHO
感觉他们这年特别爱找事情
拉拉杂杂
什么样的人都有
诶多姿多彩啊 = =
很久没有读早上了
妈我睡得醒吗 = =
-------------------------------------------------------------------------------------------------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写过比留下信息
这句话
好肤浅
``
想念不能承认
偷偷擦去泪痕
这句话
好深切
``
秘密是属于自己的
多了个人知道
就不再是秘密了
这句话
好卑鄙
``
ROCKER BE
最帅气
这句话
好美丽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