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 纪念品

等放这张照片几分钟 ==

网线烂到...

broadband很烂拉

一直断的

各位

表再问我

上面这个照片是谁画的pls

很烦

总之他就是一个 纪念品。

一世人都知道我学hiphop了咯

因为我有个可爱大嘴巴姐姐 = =

今天很好笑

李恩以为宏凯是阿佩男朋友!

XD

然后阿佩讲不是

李恩又问他

他追你是吗?

阿佩就讲

没有他没有追我!

李恩就说

你追他而已啦?

XDXD

hahahahahaha

今天上3楼上课 很显掉。

不过好玩拉

因为杰恩带lego XD

挖捞 全部抢住玩 XD

一世人 都想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走去别人班

A班很好玩

好多balloon @@

那种有毒的 用吹得

omg

丽奇和miniee还用嘴巴直接 ==

很gaowek ==

然后miniee他们一直跑来我们班

我们都不用过去阿哈哈哈

然后hor

第二三节没老师

miniee他们来我们班

我和miniee发神经

在那边唱withyou 边跳 有没有

然后一直摇来摇去

过后摇到像那个黄力行的 "音浪"

XD

我们就在那边

"音浪 太强 不晃 会被撞到地上~"

XDXD

400好笑

神经婆酱哈哈哈

然后seni节

那个anazila 一个马来婆来的

她跑来做我前面

然后厚

我跟你们讲

我做么他都笑的勒

我讲话他也笑

我动一下他也笑

==

然后她问我

"u pernah blues?hahahahahha"

我问他什么是blues

"awak taktau arh?hahahahhaha"

"ini啦" (边比那种每次人家用手比的做爱手势==)

我整个不会掉==

我就"of course not lar"

我就问回他

他就"aiiyerr tak ada pun"

==

神经病的 色色的

这个马来婆真够力。

然后他们男生一直弄老师 哈哈哈

我们一直抄答案

因为老师给55题

后面有答案的

我们直接抄~

然后就去上pj

要打篮球没有球==

老师没有在没有锁匙

然后我在跟馨蕾讲话的时候他们全部去走padang了==

然后我就一个人咯

我很man我觉得

一个人慢慢走

慢慢的低头看着绿油油的草走...

Whoohuuu

那个画面

好man

然后我走到一半

貌似听到有人叫我很大声 ==

我就转过去

金佩拉

打扰我==

下次再自己一个人去走好了。

真的很爽 =D

挖捞

我真的黑了咯

每次无意间看到我的脚和我的手的黑白两色

会觉得很gaowek@@

一个马来人 和 一个洋人

OMG = =

诶我写很多勒好像

PMR

明年的这个时候

就是我在考了 ==

Haiz

一点把握都没有......

就让扼杀的命运带领我进入难缠的噩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