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 1011 Happy Day

.




今天蛤


来 来
我慢慢讲给你们听。







早上10点多就去吃bak kut teh
很久没有吃料
金北派


然后吃完回家妈妈就说要去econsave 买日常用品
全家人一起去。
哈哈哈我发现每次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一起去econsave 很好玩
啊爸爸就要parking
就看到一辆车 出来了
爸爸就讲 "那辆车出来料 走走 插他屁股"
哈哈哈我姐跟我弟听了就笑
然后我妈妈很快很认真的应一句
" 恩对 插他屁股 "
XD 超级好笑 我跟我爸笑到不会动 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回家12点多了
快点冲凉
今天的课改成1点
我有跟妈讲
她没有听到竟然!
我就跟他说我一点要去
然后她就冲好凉
12.52分上车 载我去
他就问我
"做么今天酱早去?"
"今天1点上课!!!"
她直接冲~~~~~~~~~~
哈哈哈


but hor
我去到那里
还没有人来!!
有拉
全部new jazz class de
瓦赛
然后wendy他们就来了
desmund他们也来了
阿佩比我更迟 ==
desmund看到我就叫我
" eh kuby 来 "
" zomok? " (很认真酱)
" 我有听你唱歌咧~ "
" OK 表讲 表再讲了" XD


然后就突然很多人来@@


waseh
不要!
太多人了吧
15个人有没有?
我不要这样多人 = =
Desmund也不要 = =
思佩也不要 = =
海桐也不要 = =
我们都表~~~~~~~~~~~~~~~~~~~~~~~



然后就本来是在外面
thn我们很多人
就换去里面 有aircon
wahahaha
paiseh larh new jazz class de XD
那个taygirl又在那边偷看咯
哇老
studio的粘纸不粘的
下次我带去粘
粘粘粘
粘紧紧
表给你们看!



desmund讲
我们这班
很像分成 [正派] 和 [反派] 酱 XD
然后海桐就一直问我们 不认识他们麽
我就跟海桐讲
"哎呀 他们 后面班的 我们前面班的咧 哪里会认识XD"
哈哈哈
不懂做么今天感觉海桐很健谈
一直跟我讲话,玩
我懂他名他还吓倒酱XD



今天siow en lim教
哈哈直接本名 XD
其实 小恩姐 完全 不会凶啊!
哇赛 400的和善
很美丽~~
噢my美丽的老师~~
哈哈哈 回的时候还跟他讲下 "byebye"
搞胡有没有XD


啊然后小贾在外面等我跟佩 = =
她要跟我们去走走
啊叻
虽然我之前说过 以后他们叫我出去表跟他们出去
但是我没有说我叫他们出去我不要出去阿!
哈哈哈哈哈
好吧
去foodcourt吃冰
那个小妹妹
你要骗本大爷的钱?
一杯 密瓜西瓜冰 RM6.50?
你去死 而且里面都没有蜜瓜!!
找钱都没有找好好来
做工作到这样
上次还给我多钱
真的是 不懂做么他们会请你 @@


然后hor 就走去碧莲
好热好热
今天的太阳 热到烧
真 的 很 烧 !
然后就去看sport shoes
诶我们我们 要存钱买叻
我看中很多爽
wulala 等我去买你们蛤 乖乖
我要全部把你们买回家
W U L A L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



然后就进去那间
新开的 在那个二楼的一间 还没正式营业的
就进去
看到一个人在里面睡觉XD
我跟小贾笑到 XDXD
他睡到超熟的 你偷东西他都不懂啊
然后突然电话响pulak = =
幸亏他没有醒来
不然等下他真的以为我们要偷东西 = =


阿泯打电话来
在summer town窝那两个 他跟雯儿 啊叫我过去
然后就打算看多一下再走去
我跟佩都发现
小贾很不想去 不懂做么叻
aiiyer
一直在那里说 "都不熟"
思佩也是不熟吗他讲
然后我就讲 "你以前跟jm不是很好的咩~不熟咩 假假拉"
他就静静。



啊然后真的是
烈日当空啊 ==
就这样走去
哇赛
rocker 脸很红 因为好热
taygirl一直叫我bin ang ang De rocker XD
然后就就
我做了件恐怖的事
我hor
我要走去summer town的时候
在ianti 前面 突然喊一句不是很大声的 rocker
阿佩咯 害我 ==
然后里面的人 看过来 看过来~~
= = 很paiseh wahahahahaha


然后进去summer town
两个在吃了
阿勒
我们坐下 看到了 那位 ...
来我跟你们讲
大概半年前
我和miniee pei 一起去summer town做project有没有
然后就那时候summer town很少人
只有我们和 一家人
他们是爸爸 妈妈 小女孩
看起来很幸福对不对?
其实现实并不是这样的 XD
那个妈妈
400恐怖的
她很喜欢大大声骂她的孩子
啊堆


然后hor
她的老公色相不错的叻
至于她
我不懂 思佩不懂 阿泯不懂 雯儿也不懂
我们真的不懂
做么他们会结婚!!
我就讲
" 哎呀 一定是那晚 去clubbing 然后hor 暗暗吗 看不到 就这样上了 就这样囊成了悲剧XD"
哈哈哈
阿佩讲很像命中注定酱


我就说她老公很可怜
看起来很懦弱 很没有威力的感觉
雯儿说 "我觉得她孩子比较可怜叻"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可怜
阿泯很表脸的
那个妈妈帮小妹妹拍照
阿泯讲 "哎哟他拍我"
这样才有乐趣是不是 = =
还有玩什么game 吃什么大便 干恶 = =
然后hor


我跟阿佩点 大杯的lemon tea
够力大杯
阿泯小杯只有一片柠檬
我们有3片
我就去跟那个人拿汤匙和叉
他问我 "你要吃什么用的蛤?"
" err 就借下 " 哈哈哈还借下叻
然后她给我
我目的是 kiap柠檬起来 = =
我要吃吃看柠檬
不会酸叻真的
很好吃下
很特别的味道


佩一直吵要喝 蘑菇汤
讲不懂几万次 = =
然后才叫 阿泯就叫那个... 我不会写= =
weedges?
应该拉XD
然后很多
啊堆
我趁阿泯和雯儿在低头思故乡的时候
放胡椒粉
然后hor 阿泯就一直表吃那片最多胡椒粉的 = =
他喜欢吃下面下面的 = =
阿拉叻
然后她继续吃
我就问他 "你有没有觉得比较好吃?"
啊啊哈哈哈哈 加胡椒粉罢了吗 又没有zomok


然后5点就要回家了
他们问我们怎么回 " 走路 "
" 表骗人拉 讲真的拉 "
真的走路叻 = =
哈哈哈雯儿你很想载我们对不对 ?
我不让你失望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上雯儿的车
我要去阿佩家 但是我不敢 = - =
什么事等下讲
就雯儿很好笑
上车一直在那边按歌
选歌有酱难选咩?XD


然后就去阿佩家
walao 我是带着紧张的心情进去的
因为 = =
那时候
我跟佩出去
他妈妈打给他 他没有听
然后打来我电话
我不懂那个号码是他母母
我听了
" halo?"
没有声音 ------------------------


然后我就直接骂 "神经病!"
XD
哇老
很paiseh看到他母亲 ==
我进去就跟他妈讲sorry 他妈很好没有怪我
哈哈哈aunty 谢谢你


然后6点妈妈来载我
上车他就跟我说要去格家吃火锅 = =
啊啊啊
我跟姐 表吃
我们跑去ahlong吃
whoohuu
好吃好吃


然后就回格家
在他母亲房间聊天
好开心
在谈这个星期五要bbq 了~~
哦也
临时的 ==
哈哈哈
已经在plan 到很好了 ==













啊堆
我这篇article
too long long long long = =

哈哈哈
不过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知己知己
表不开心
cheer up =)


雯儿 等我article等到很辛苦hor XD

阿拉阿拉
让你们看啦。
再见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