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 第二次见面

.



本娘刚到家。

(又跑去hiao?)

没有拉~ 跟美女帅哥出去啦~

2点多阿佩就sms我

问我要表去填海走走

昨天跳舞腰很酸

就表去咯

继续上网。

然后突然间想到小范

就sms她 就跟他讲有空来笨珍

他就直接回我 "现在要吗"

虽然很突然

但是我还是要!!

啊哈哈哈我就叫他给我冲个凉的时间

然后他说他从新山下来

挖 肯定够啦那个时间

然后就快点去冲凉

问佩和玲 有没有人要陪我去

结果两个都不可以

算喽

我就4点多这样

就去万顺找小范和阿金。

远远就看到他们liao

然后见面不懂做么几尴尬这样= = XD

然后没有地方去

走进去kfc

小范又突然讲要去show kopitiam

就上车 GO~~~

去到那里蛤

那两个hor

就在那边打情骂俏liao

很好笑喽你们

我跟你们讲

啊如果以后你们真的结婚 然后如果有baby

你们的孩子肯定不是饿死 也不是安乐死 是笑死的!!!!!!!!!

哈哈哈

然后就不懂你们叫什么东西 那个童子鸡啊

啊堆

来料吃几口就丢住 ==

那只鸡是有可怜到咯 ==

虽然我也一直玩XD

就一直拿我的ice longan去淋他~

然后两个在那边吵架。

小范跑过来跟我坐

阿金讲 : 你要看我就坐我对面是吗

哈哈哈哈

然后小范就拿我iphone来玩

他不会解锁 不会关锁 ==

哈哈哈哈很好笑XD

然后她叫阿金帮他拍照

阿金又按错 结果没有拍到

很好笑哦你们 XD

然后我就教阿金按哪里

这个阿金拍的。 很酷有没有。




镜头太大啦哎哟= =

而且很暗那里。

不过 小范讲 啊她什么角度都是好看的hor

然后小范说雯姐要来 还有跟吴小翼

很久他们才来 ==

很像网友聚会酱

吴吉斯 林小范 吴小翼 李小X 还有骷比档

然后咯

阿金 小范 啊

我没有看到他们paiseh 咯 = =

又不是没有看过

而且 那里真得很热咯 = =

然后就讲话讲话

阿泯很可怜

要补习不可以来阿~~

哎哟我没有笑你啦

以后有机会的。


然后就有两个男的走进来 手上拿很多东西

小范讲 : kuby你的朋友来liao

切 乱讲 我不认识。

然后

过不久他们走过来 ==

要我们买东西

讲不是要我们捐钱

只是要我们买一个RM10的东西

然后我们全部静静

看来看去 整个就是尴尬 ==

然后那个男的就讲

" 你们也可以1人出rM2 买一个就好啊 "

然后小范跟我打眼色

我要怎样

那两个是面对住我的勒 = =

哟 然后小X就讲 "呃改次改次.."

然后就呵呵走掉了他们。

哈哈哈 整个很PAISEH

然后蛤

突然间

有个男的

走进来

讲电话很大声

边讲边走进厕所

小范就突然间喊 "yiyer!"

"那个男的后面的脚趾没有的!"

然后我们就很想看

等那男的出来

结果他走路很快

我没有看到

我站起来看 哈哈哈 也是看不到拉哟 ==

然后就聊天啊

我就继续sms 还有"淋鸡" XD

然后6点酱 就去public bank下

小X带路 哈哈 因为我有点迟钝XD

然后就阿金载我回家~~

wuwuwu happy的一天。

开心。 真得很像网友聚会 = - =









恩林小范今晚要回印尼liao~

古拜my love 我的小范 再见~~~~

哈哈哈

我真的发现 小范和阿金很瘦!!!

我一直注意很久了 你们很瘦咯真的

然后一直浪费食物 难怪拉 这么瘦。





然后还有某人

你hor

不要一直乱想 想东想西

没有人讨厌你啦

懂吗 听到没有蛤 也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在讲你 ==






啊啊啊勒

今天没有拍到照片。

恩改次吧。 有机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