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 Im BaCk

Ghost !



Beauty !

Juz For Fun. Pls Dun Save this pic. Coz not ur pic!

IM BACK!































俺很多天没有上网对不对












整个累


















好好写一下









俺这几天到底在忙什么鬼





==

































- 0921 -






啊今天






Sako Uncle 生日






晚上他们大人去Wonderful吃大餐






啊把我们小孩丢在新利香






拍很多照片jek






等下post给你们看






啊然后晚上阿薄住我家






阿婷住她3姨家






因为她有补习啦




























































- 0922 -






啊早早起来






我们就准备意大利面






整个很忙。






细节我也懒惰写了






啊就到晚上






美芳拿来面膜






阿薄也要敷






我们三个就在那边涂涂涂






还拍照 XD






啊然后要等个30分钟






就撕下来






挖捞






很痛!!!!!!






脸颊那边






撕到很像我的脸整个要裂






痛到~~~~~






可是很爽






感觉敷了过后很清新






(心理作用?)






XD






就这样。






又一个晚上。






阿薄还是住我家。






我还是没有时间上线。













































- 0923 -






今天啊






早上也是起来敷面膜






玲儿sms我






玲儿要出去买衣服






回麻坡喝喜酒要穿~






她就叫我陪她去喽






我就叫阿薄和姐姐一起






阿薄说他很想shuling






哈哈哈哈哈哈






阿薄很喜欢她咯






每次应她






然后又讲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style!"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咯他们两个 XD






我们去kfc吃东西






阿薄买一个kfc可以买半小时= =






thn






还看到那个






某人






一个人






几孤单这样






本来想过去跟他讲话






可是跟他又不熟






怕他不记得我们很lakseh= =






毕竟只见过一次面






然后去永发买衣服






玲儿要买高腰裤






笨珍没有吧= =






高腰裙就很多






他本来是说不要穿裙的






啊然后给我说服~






就看中一件黑白的






然后下面还是bola diam的






我们都觉得不错






就去选BELT






ohmygod






买个belt跑来跑去






永发找没有






跑去对面的堂堂找






啊堂堂的又很贵






也不美






然后又回去永发






最后还是回去堂堂买= =






跑来跑去。






啊然后就5点多就回家了






准备准备下






晚上要去kukup吃 Tiong Gang Bee Hoon






很好吃!






在咸水港对面的一条路里面






有一间






"亚强美食中心"






那边的Tiong Gang Bee Hoon






赞!






然后每次去那边吃都是多多人去






这次我们12个人






阿婷没有去






阿婷还是住他3姨家






然后我们叫了14样菜@@






其中有一样的






就是铁板黑胡椒猪肚






叫了4盘@@






因为很好吃啦很出名的






真的~!






去kukup去那里吃是不错的~






也没有贵






然后晚上本来阿薄要回家了。






我和姐就一直叫他不要回啦






住多一晚啦






她就本来一直说改天






过后






我就出一句






我们很流行的名言






[见证友情的时刻]






啊她就怕怕了






哈哈哈哈






过后还是有来我家住。










































- 0924 -






土跌






阿薄儿3姨来载她去kukup游泳






爸爸要带我们去sin sua






哦也






去看 *吓倒笑*






咱们去Pelangi Leisure Mall看






其实我觉得那里不错列






可是很少人






我觉得很好咧






买票不用排到像cs那么的长~






而且是Golden Screen Cinemas






只是银幕有点小






本来我姐说要去cs看的咯






我很懒






因为做什么都要等






就很懒惰了。






其实吓倒笑






吓倒的成分很少拉






一点点nia






搞笑成分就很多拉






哈哈哈






是分三个故事






然后很好看拉我觉得






打3颗星






因为真的有很多地方我们全场人笑到很大声 XDXD






啊然后看完了就已经7点了






因为我们看5点的场






就要去吃晚餐喽






下去皇后






啊要去吃那个火锅拉






很不错下






然后本来要去那间shabu-shabu






结果没有位了






他的位很少拉






而且一进去有一种很重的海鲜+蔬菜类的味道= =






OMG想吐






然后就走了






回到我们原本要去吃的火锅~~






那个老板娘






挖赛






有够像具俊表的妈妈!






真的






如果她去烫个卷发






根本就是了咯。






然后9点0几分爸爸开车回家






我觉得爸爸驾很慢勒






一直都不敢看时钟是几点






因为觉得很迟= =






结果






到家了






9点56分






爸爸你很强






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从皇后飚回来笨珍






啊其实也没有飚






就是很平常的驾驶。






GOOD






我写好多了我FEEL到。






现在我讲一句吓倒笑里面的一句话






你们有看的人听了一定笑






没有看的就不知道






[ Theng Bai , Mai Jiak Wa Eh Oren! ]















Ok GoodBy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