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明天是婆婆的忌日

明天是我婆婆的忌日

她是在2004年9月10日去世的...



那时候 我才三年级

其实我那时候已经懂很多了 发生什么是我完全清楚

想一想

5年了

ahma..

你走了5年了

你在天堂还开心吗

有没有想念我们这些爱你的家人..

有没有保佑我们..

赫赫

她听得到吗?

奶奶

我相信你听得到 =)

明天去老家拜ahma

所以不用读书 =P





那时候

姐姐考upsr

我跟爸爸他们上KL去看奶奶

那时他在病床上已经很明显很辛苦了..

大姑每天都医院 公司 家里跑

忙得不得了

她还在奶奶去世之前 帮奶奶找到了自己的亲生姐姐。

应该是称呼她姨婆吧 她即使已经很老了 也每天来看我奶奶~

(我的奶奶是被她养父领养的)

我表哥的女朋友还很有心

因为她是KL人 不会华文 从来没有学过 不会说也不会写

他为了奶奶去学写 学读

他做了一个卡片给奶奶

祝奶奶早日康复。

很有心真的~~

还在医院念给奶奶听~~

她叫Y i i N G 是个好女孩 皮肤很白皙 很漂亮 也很勇敢 她现在是在学解剖学@@

然后在KL呆了三天

回来笨珍了..

应该过不久

不知道哪一天

很早

早上7点多

妈妈跑来我们房间

哭着说 “ahma走了...”

我跟姐姐那时候还没有醒过来

“蛤??”

我弟弟也起来了..

妈妈抱住弟弟说

“奶奶走了..” (我弟弟都叫我ahma叫奶奶)

我跟我姐姐清醒了

就一直哭一直哭

很难接受咯那个时候真的

我姐姐看不到ahma最后一眼..

因为考试过后几天

ahma就走了..

我很庆幸 我有去看奶奶..



不知道为什么

写着写着

我眼泪要掉了 = =

想到那个时候

OMG 真的超级接受不来

人生就是如此











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