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 Ones Family

最近
没什么好写
来介绍我家人 =D




我爱爸爸 -- 今天跟他一起玩hotel626 他配音 我笑惨了.

我爱妈妈 -- 哈哈帮我挡掉爸爸很烦的话

我爱姐姐 -- 煮好吃的给我

我爱弟弟 -- 顽皮可是很无理头 很好笑又可爱

我爱外婆 -- 不斤斤计较 喜欢非礼我和姐姐= = 可是也很好玩

阿妹姐姐 -- 4个孩子的妈了 根本看不出= = 美女一个 跟我一样属猪!

堂姐敏 -- 哈哈很会帮我和姐姐出气~~

堂哥忠 -- 2个孩子的爸了 那个baby志琪和志杰就是他儿子

Wendy姐 -- 美丽大方 新时代女性!!

堂哥进 -- 有时很幽默,有时很帅。

堂哥勇 -- 每次跟他讲话他都很害羞 可是看他在网上发言不会列

堂哥信 -- 创作男孩~~~ 静静的。

堂姐妮 -- 2个孩子的妈了 她老公很好玩 叫Jacky 她的晴晴和妹妹都很自信喜欢说自己是美女~

堂姐Ivy -- 我妈讲小时候都是他在照顾我 哈哈 皮肤白白嫩嫩 美女一个~

堂哥Keat -- hosei hosei 瘦掉了你~ 哈哈哈

堂哥Bryan印 -- 你啊你 停止花言巧语 XD

堂姐茹仪 -- 乒乓州手还是国手? 恩宽中生。

堂弟乐乐 -- 可爱惨了 可是每次看到人都好像不认识酱 = - =












家人们 我爱你们


目前我最在乎 最在意 最信任的就是家人

我相信家人永远不会背叛自己 =]













越是看清,越是伤痛。

不如假装更好。


朋友

卑鄙的也有

犯贱的也有

你都有了。

大家 我遇到了一个不该遇上的朋友。

你给我的痛

我永远记在心。

我终于相信了。

装可怜就是你的强项。

看见别人的blogspot

都写着开心的生活

我这里呢

发着牢骚

都因为你

最好你能看得见 也最好你可以感觉得到我在说你。

没错!

就是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