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我们很酷 XD







我發現到這張照片



worrr~~~



李寧張芸京



啊京的手好man!!





--------------------------------------------------------------





郑重宣布



我家电脑



终于



承受不了virus重重



决定弃权 XD



好啦



就是整个不可以开了 = =



要等我爸拿去修



可是他这个夜猫就是很忙 = =





没有电脑的日子 我怎么过



我难过



= =





------------------------------------------------------------------





陈同学



做人礼貌一点



你每次拿东西都不用讲



直接拿走



这个叫礼貌吗??



你跟我讲你不懂礼貌



所以我们对你们也不用礼貌



right??



其他东西我不讲

就讲昨天

我跟泽进他们拿了海报



回班放桌上



我就陪蕙婷去拿桌子和椅子



回来



那个海报已经被开过了

不用问

我都可以知道是你们

同学

我要的就是那两个字

[礼貌]

有那么难吗?

----------------------------------------------------------------------

讲到礼貌

对朋友要有礼貌

对老师就不用了

尤其对那种lanc的老师

更不用!!

有时我真的很pekcek

zomok我会有这样的级任老师?!!

昨天

老师叫宏哲换位

他不要

老师说他要record

他也不要

然后老师直接拿电话出来record

他还是不要

最后他不爽

站起来直接比老师中指

worrrrr

酱乖的小男孩

都会比老师中指

是不是

这个老师就是没用!!

然后老师就一直在那边讲

chinese一大堆东西

然后她很故意

叫欣妮换位

欣妮就没有理他

他就讲

"shows your fingers lar"

XD

我就跟欣妮讲

直接比拉 他都叫你shows your finger liao XD

超好笑

然后Azizi经过

宏哲被带走

回来我们就问他

"打几鞭??"

"1鞭"

"屁股阿??"

"1个老师1鞭勒!那里有6个老师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怜

-----------------------------------------------------------------

今天美术节作卡片

我不懂要用什么主题

就做情人节卡片!!

哈哈

几浪漫~~

里面有写

[Thats LOVE belongs U and Me.]

然后很多大大个的

本来我是要做结婚请帖

哈哈哈哈我神经

话说

每次上美术节

去美术室

那两个马来人一直自相矛盾

A讲B

"eh jangan goyang.."

然后A自己摇桌子

我跟婷儿就讲

自己叫人家jangan goyang

自己在那边goyang

什莫道理!

--------------------------------------------------------------------------------

体育节

啊又是在班上

闷惨了

weitian来一起聊天

他拿着他的铅笔盒

狗狗造型

让我想到了 *慧慈*

oh my god~~~~~~

我们就在那边玩那个笔盒

哈哈

然后又学那个女王本色的潮州阿pek XD

浸猪笼

哈哈哈哈

weitian讲我很搞笑

哦不

那只是纯纯的幽默 XD

还有siewpin也是

讲我很好笑XD

hahahahaha

别 别

我是酷的 XD

----------------------------------------------------------------------

话说

我昨天遇到我表妹

坦白讲跟他不是很熟

他就跟我 "harlo"

我就转过去看一下

然后他就讲

"做么你们这寡全部这样调给的?"

我就马上回应他一个hi ==

然后我问他

"会咩?"

"恩拉 每个都静静酱的 很酷咯 只有那个伊婷一直笑一直笑很神经这样!!"

(暗笑当中...)

"是咩? 还好拉我们"

"那个shuling有咯"

"哦他天生的"

"szepei也是 我跟他hi他也是笑一下而已"

"还好勒"

"很酷咯你们!"

重点是这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有人说我们整寡很酷!!! XD

最近都在办酷

我跟陈蕙婷

办酷办得好辛苦 XD

我觉得

被称赞“酷”是一种享受~

哈哈哈哈哈

其实

其实

我们很酷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