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 Gathering






雪儿 我 思佩




Miniee Pei KuBy













很久很久


没有跟他们出来liao


啊今天就早上miniee问我今天有没有跟雪儿他们出来


因为前几天都有在讲


因为他很空闲


我就问雪儿 他也说很空闲


啊然后就开始叫人


挖老诶


朋友你们真的很难找!


==


一个个没有空咯


到最后剩我跟雪儿和miniee罢了咯


阿佩来参一咔


因为真的很少人


haiz


然后幸好他们男生有来


可是带了好多人


我们好像只叫你们3个来?


啊啊啊啊


然后就我们都各自走各自的


去funfair


一进去就看到我儿了


他笑到很开心


" 妈妈来了 我可以回家了 他来接我了 "


XDXD 我自导自演。


啊然后就要玩过山车


Tapi没有人咧


可是过后那个uncle出现了wor


哈哈哈很爽啦那个过山车


阿佩跟我坐她一直在笑


我问他做么


他讲


"可能是因为我刚从云顶回来啦~ 觉得这些根本没有什么"


骄傲咯挖老


然后就去玩那个转高高


啊佩怕晕


结果根本很慢 = =


然后我们下来了就没有东西玩了


很显 = =


就去找 我儿讲话


miniee一直讲他帅 儿你有没有开心?XD


miniee跟雪儿说 "他很帅hor 不帅咩?"


雪儿 "我们一起补习的."


miniee直接oh i see的表情XD


然后就去找他们男生


家竞和子康有过来跟我们讲话


啊Hong


应该是避嫌ahbee


然后我就叫他们去叫他过来我要问他东西


然后他过来我就问他


"你有这样讨厌我们吗?"


"我不是!我没有!挖老..."


"你们每天跟那些人腻在一起对不对? 我们一年只有一次列!!"


我还讲一句


"你们的纯真童年回忆谁给你们的~ 我们咧!!"


然后就全部静静了咯


haiz~


过后就一起去喝茶


那个aliff的milo ice甜到尿尿变红色 XD


啊然后雪儿他们回了之后


剩我跟阿佩和他们男生


俊峰就问我 "xueloon你几点回?"


"差不多了咯 我爸要来了"


"哦掰掰"


" == byebye "



他很. 他的眼神很. ==


我不会讲。


挖老


我还有跟他们讲


他们打扮起来


不会输别人的咯


可是为什么就要让自己变到这样ah beng ah seng??


啊啊啊啊啊


改变一下。会很耀眼。



啊话说


我们要走去funfair的路上


miniee就说对面有个男的很像hongyee


只是比较高


然后我就看她走路得pattern


我就说 "更像建华咧~"


结果清楚地看下


真的是!! XD


啊哈哈哈我几厉害!!!!!!!!!!





挖老很累。


去funfair去到腻了。

然后我今天在billion看到一个girl

他很帅诶

不懂她是不是TB

很帅阿 很像KL那个小洁

头发像 样子也像!!!

然后打扮也是像!!

挖赛

如果真的是他就惨了。哈哈哈太帅了。

应该不是笨珍人拉

没有看过笨珍有酱帅的女生。

他的样子很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