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 Poor Polis



刚刚跟我爸爸姐姐去THAJ喝茶

爸爸叫一个警察朋友出来

因为

那个警察要跟我爸爸借钱 = =

我爸讲

那时候槟城选举

那个警察被派去那里维持

结果去那里吃东西吃到没有钱 = =

有可能吗

这样强 = =

啊然后刚才

他一坐下来整个就很不苟言笑

很像很无助的脸

不像个警察酱 ==

我爸爸讲

那时候这个警察去up2u喝酒

然后发酒疯

拿枪出来指人指电视 = =

结果是没有什么事啦。

其实那个警察也是很可怜拉

做一个警察

做到没有钱来跟别人借钱吃饭 ==







然后厚

我爸爸说up2u不要做了

到今年12月完。

因为笨珍没有人潮

很多人去

但是那些都是自己人 = =

都熟人吗 都要discount discount = =

我爸说这行在笨珍不好赚

他在想另外一个行业

哈哈哈

这个其实蛮好的

对那些懒惰出门吃东西或者打包的人

嘿嘿 就讲到这里。

你们慢慢猜哈 XD

然后刚才有经过funfair 暗暗的 恐怖 = - =





要开学了。

无奈挂脸上

功课我不知道丢哪里去了 = =









人是不是有时的运气 有时的霉气。

更坚强的自己 只是不想认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