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 FunFair

从XT那里拿来的照片

很蒙

蒙惨了

我姐一直故意讲XT

"哎呀 电话烂是酱的啦~"

xt就呐喊 "不是HOR!!"

哈哈哈哈

恩今天

13和宏哲儿生日

我-婷儿-金佩-丁大娘-佩儿

就去BILLION走走

本来是要买礼物的

Tapi

收到消息

没有人送礼物 ==

啊thn我们就没有买了

我从上个星期三就一直跟13讲生日快乐

然后从上个拜三就一直双手握住他

讲生日快乐 XD

哈哈哈

今天也是

婷儿讲我吃他豆腐 ==

阿就去Rasa Ria庆祝

结果宏哲儿没有来!

婷儿为你而来勒

然后就看到 two cheap girls

显掉

原来他们也有来!!

妈的

看到他们就不爽

金佩就一直喊我

"吃快快!!!吃完就走啦!!"

然后就看到杰恩吃鸡扒

他喂我吃咯一口

然后那两个cheap girls看到

就眼睛睁大大

哎哟

很平常不是 对你们来说

家常便饭嘛~

cheh

你们两个不是没有男生喂就不要吃饭的咩!!!

饿死最好

然后那个jm *我没有指名谁

就很惊讶看住我

我就开玩笑讲

"我跟他在一起很久了咯"

婷儿也在那边kap = =

啊堆

然后很多都误会了咯

然后我们吃很快

还没有8点就要走了。

我要走出去的时候

jm跟我讲

"你们很幸福勒"

"我没有跟他走咯= ="

他们误会

挖老

傻的

我跟杰恩这么好

挖老杰恩

我真的是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steady到!!!!!!!!!!!!!!!

然后我们就走快快去funfair

哈哈

还没有到我就在那边喊了

然后一到就去换钱

看到weishan

哈哈

然后又看到我儿子

他顾小孩子玩的

我一直要去玩

可是我不敢

很xiasueh ==

阿然后我们就去玩那个...

转高高的

可是不是很快

很凉爽~~

大家一起玩

啊然后就

yongxiang要玩360!!

有没有咯你= =

我要玩过山车

看了很过瘾

哈哈然后我跟yongxiang

石头剪刀布

他赢玩top gune

我赢玩过山车

结果我赢了

他们讲

两样都玩@@

哎呀好咯

既然大家都要玩

就去玩过山车

我tit tit喊啊==

整个喉咙痛到==

然后过山车玩完

就去挑战 TOP GUNE

我的妈妈米呀!!!!!!!!!!!!!!!!!!!!!!!!!!!!!!!!!

一去到

我就走很快

第一个上去= =

挖老

其实还没有开始时

我就很怕了

然后

开始了

我问他们

都是第一次玩

ohh~~~~~~~

大家的第一次!

开始的时候

他其实幅度很大

很快就到最高点了

妈的

有一个地方我很怕

地心引力超强的那个时候

我整个头跟身体好象要分开这样= =

我开始一直喊

"妈妈!!!母亲!!为什么要生我!!"

然后我头发没有绑

就很乱

遮住我的视线

还好我什么都看不到 - _ -

然后我就一直喊一直喊

什么都喊

乱乱喊

杰恩就一直喊一句话

我真得很感谢他

"雪伦不要怕!!!!!!!!!!!!!!!!"

瓦赛

这句话很有动力

我慢慢没有那么怕了

只是觉得那个地心引力很强的那个部分还是很怕

我喊一声

杰恩就喊一声

"雪伦不要怕!!!!!!!!!"

而且很大声

ohh杰恩

谢谢你!

下次如果我还要玩一定找你XD

各位

我终于在14岁就征服了pontian de TOP GUNE XD

哈哈哈

其实我很怕

可是我还是去玩了

哦也!!

我记得玩了下来

我还讲

"挖老发明这个的人去死!!!"

然后就全部人都满身大汗

我的婷儿竟然哭了

因为她喊不出来= =

然后gek到可能~

这个时候我就看电话

就看到karen和xt的msg

Happy 2009?

我看到时我听不懂勒= =

然后xt就问我在哪里

然后他们就也来了

然后她才跟我解释

啊啊

我整个就是狼狈样= =

然后阿燕讲要玩过山车

一直没有人理他

哈哈

我就理他 就一起去玩

过山车真的爽!!

砰砰砰!!!

然后我姐姐就去玩bingo

结果都没有人来玩

我们就坐在哪里

然后又看到cheap girls!!!

挖老他们

刚刚去gaohu一群男生

现在又来另一群!!

两个女的

跟两个男的

那两个女的

玩碰碰车不用给钱

因为男生出钱给他们玩嘛哟`

然后还一男一女一辆车wor~

够hiao!!

我不知如何说起

劝你们 cheap girls

不要给人家吃掉了才来后悔啊~~

呵呵呵

然后还有

我跟阿格他们又去玩那个转高高的

到高高的时候

我们唱歌给阿燕听^^

唱生日快乐

哈哈哈

很多人看住我们XD

很开心~~~

然后11点多回到家。

超级累

冲完凉 就睡觉

2点半就起来

啊结果现在4点了!!

我还在这里打键盘= =

OMG

其实我觉得很bo hua

一个token RM2

贵到

去genting玩 都没有这样贵咯

可是我觉得还是很好玩

谁还要跟我一起去funfair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ShuLing

我不懂要说什么。

Sorry Babe 今天没有陪到你

开心点!!!

爱你 =D

http://www.pimp-my-profile.com/generators/blogger.ph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