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累了

今天英文节

死老鼠

又在那边烦

叫马来同学出去写ending

黑板位子有限

马来同学写个

[to be continued]

笑死我们

哈哈哈哈

强!


---------------------------------------------------------------------------------------------


最近很没有营养

很迟睡

睡那几粒钟 哪里够= =

GEO我不及格 SEJ我不及格

阿勒

可是数学我班上第3列



我自己都很惊讶

不过我班最高才66分罢了XD

我65 也没有什么好开心的XD

哈哈

---------------------------------------------------------------------------------------------

L翔讲

我儿子有来看我BLOG

为何不留言呢两位

啊堆

我不会你们

今天玩那个是有够疯 有够好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死宏哲

一直kacau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啊啊啊

杰恩你很好 我知道我很好人XD

----------------------------------------------------------------------------------------------

李宁你不错>< 阿泯好介绍 啊堆 侧面很好看 可是嘴唇怪怪的 貌似有涂一些东西 赫赫 唱歌算ok啦 那首宝贝还感动到哭 加分加分 好啦你虽然很帅 可是阿京还是比较有魅力 你还是16岁女生 好好加油 你是未来非常备受瞩目的一颗新星!

----------------------------------------------------------------------------------------------


累了累了

很短厚这篇

谁叫你们看了都表留言!

害我没有mood 越写越短 啊喇嘛

(打哈欠)

sleeping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