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Am I sad ?

.
伤心

欲罢不能。









或许我就是这么没用

看了他那些字眼

就那么堕落

我是怎么了

不是都不在乎 不管他?

人总有时候 不想看 但还是会看。




我懂了。

现在我宁愿不想懂

我情愿我根本不懂。



让我微笑的是你们

朋友别跑掉 =)



姐妹很重要

同学很重要

没有姐妹就没有人帮我分担解决问题。

没有同学就没有欢乐与欢笑在我身边。

嘿嘿 我爱你们





至于那些我曾经在乎但现在已经不在乎的人

我只想跟你讲

去死吧!









刚刚放学回来

就开了啤酒来喝 ==

很苦哦 ==

像我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冰箱就拿了啤酒

解渴?借酒消愁?

啊哈哈哈哈 我想我不会因为那种人。





还有阿杰恩

你不要乱猜

学校同学怎样烦我我隔天还是会合好。

他就不一样了。咳













[夹克人,中招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