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Dun miss me Man. ❤



很久没有放这种 cute cute 的图案了 = =









我要讲

其实我现在是可以很忙的。

因为我要弄blogspot标题图片

Tapi

那天

阿泯send给我无数张阿京的照片 (100++ 应该有@@)

因为我要结合起来~

啊thn就save在received files
啊thn就很懒惰把她存去我的file
啊thn就过几天电脑中病毒
啊thn就拿去format

啊thn就全部都被洗掉了 >...<


啊thn我很后悔 zomok表save在我的file!!!

haiz

等我有空 再去找她照片 再来弄吧 XD








话说

我昨晚sms 阿香

说明天可能有事情 叫他跟他姐妹们都穿karate

结果

他真的相信我了

阿香我很感动 XD

今天在班上



18岁以下的走开走开

你们不可以看啦!

走开oiiii 听到没有?






















ok。我相信你们还是没有走 XD

那就不要怪我讲的东西很恶心.

话说

今天在班上

没有老师进班 3节

啊thn我们就聊到很爽

啊thn我们聊shomo噢?

聊 X片 =_________=

诶 我都讲了 小孩子不要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你们很喜欢看我写

那就看蛤 乖

恩然后

就问我 有没有看过

挖老

我只可以在这里讲 “挖老”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小孩都是open-mind的咯我相信

坦白讲咯

我不怕给别人讲我不害臊还是恶心变态什么咯

那种是幼稚人的行为。

好啦我说

我看过X片

= =

做么?

不要这样看着我勒

我是看过拉... T_T

我是被逼的

班上人一直问问问

结果我出卖了姐妹

把他们也抖出来 XD

啊thn 阿香儿跟我儿知道了之后 他们也想知道@@

挖老 = - =

他们讲他们没有看过咯

你们讲咯

你们相信吗咯

= =

其实我看那个 都是

瞄一眼 啊thn觉得恶心 我就闪了。

信不信由你。

如果你们说我们看这种东西很恶心

那你肯定给我姐妹“笑”tim (学到小范)

笑你古板XD

我不敢看不敢看酱 他们都笑我了 更何况你们无知的青年tim (又学到小范@@)








然后还有

笨珍

要开

FunFair FunFair

这个拜四开始 1个月勒

我儿告诉我的

他有在那边做工

啊thn他讲他会给我discount勒

啊thn你们谁要去找我去勒 哈哈哈哈哈 很表脸

啊thn我实在不懂要找谁去勒 想谁都找去 啊哈哈哈

啊thn如果你们去 看到一个戴眼镜 不很高 张得还可以看的 就是我儿了~

哈哈哈哈哈哈

啊thn香儿说 他也要做 然后如果你们看到满高的 有一点肉肉 头发蓬蓬 阿瓜 就是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MSN没有renew 不可以上tim

挖老 下载了又不可以install的

妈的啦 谁人来教我 = =

没有MSN 没有联系

很gaowek @@

而且hor

我这个电脑上facebook首页很lag

然后弄到整个都lag

挖老= =

fs又很显

啊堆堆堆堆堆堆堆堆

人间就是这么无趣 ) 0 (





Michelle姐

介绍我 面膜

很变宜啊

你们要表买?

是涂上去的

然后有分三种颜色的

黑 - 去除黑头,粉刺,雀斑等问题 黑色用了比较明显他们讲

白 - 有美白的作用~

橙 - 有pimple用这个比较好~ 可以使毛孔收缩

我买黑和白

啊玲儿买三种

佩儿也是买黑白

来买来买

要的话

来找我 我告诉你价钱 =D






明天读一天

啊thn又要假期了咯= =

读书时很想念假期

假期时很想念读书

我的妈= =

不过算有一点行程了现在~

哈哈哈哈

拜五要跟某人出去吃东西

秘密jek XD

本来阿佩叫我们去他家

化妆!!

然后玲儿又讲要去游泳~

哎哟哟

结果全部都改成拜六

哦也

Miniee可能也有去

我们4个400 long time没有聚在一起了 >...<

至于婷儿嘛

忙到!!!

而且他很少可以出门~

我们一直讲要去游泳

从年头讲到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

今天佳旺很过分

还到我的婷儿全身臭臭

= =

还有阿

今天13儿生日

生日快乐!! 黑皮Bday!!

哟哟哟 礼拜要去庆祝

13 + 宏哲 (kukuzher)

kukuzher是下个拜三才生日

啊thn他们一起庆祝

不知道有没有zabolang去

因为如果没有女生去我一个女的去不是很奇怪 ) _ (

虽然你们都把我当man女= =

而且而且

请不要叫 那几个... 阿香你们知道的。恩。

如果只有我们班的华人而已更好

macam属于我们的聚会!

哈哈哈哈

重点是

他们说

去rasa ria吃完

要走去shownet!!!

挖老= =

不要吧 很远列!!!

走到billion我都喊了更何况那个shownet pulak = =






放假我要找人去大嘴叭唱歌~~

去sutera mall走~~

我还没有真正走到

那时候刚开

我和妈咪还有妈咪朋友去

都很多店还没有开= =

啊堆

五福城真的是个好地方

有shopping 有酒楼 有唱歌 有古文茶 有寿司!

放假有可能去爸爸朋友家住

那个uncle很好笑 很cute的

他住五福成那里

说真的

我每次去jb都是去那里

哈哈哈 整个很熟了!!





今天我说了一句话

很棒

儿子说还不错

“初吻不重要,得到最后一吻才是最好的,那证明以后都没有人亲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

我今天在学校发现

某个人 其实 很怪 咯她 = =

讲话怪怪的

行为怪怪的

人怪怪的

啊堆






我的seni老师

讲话不可以信的!

他每个礼拜要给我们抄nota的时候就会讲

"hari ini salin sikit nota,sikittt saja~"

原来他的sikit 是我们的单线簿3-4页

=__________=

对我来说

那不是sikit ok cikgu!!!!!!!!!!!!!!

每个礼拜都讲 每个礼拜都骗人 = =

然后我很杜林的是

我每个礼拜都被我儿吓倒= =

每次当我抄到很专心很入神 突然从我后面讲

"借我笔"

挖老 我今天又被吓倒= = 妈的..





我写很多hor~

因为我估计我接下来几天都不会写blog了

没有MSN我就懒惰上网了= =

除了玩我的restaurant city

啊thn 最后一句蛤

你们不要想我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