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Non-topic

昨天

又跟他们去打羽球

看到

飞轮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

不是真的飞轮海= =

是我小学同学

4个男孩

小学男同学中跟我最好的四个

哈 我叫他们飞轮海 XD

看到他们

我整个人很兴奋起来!!

可是

我也很感叹

为shomo?

因为他们都长高了 = - =

4个都比我高了现在。

啊啊啊

以前我少少赢两个 [杰庆 子康]

现在他们也高过我worr

啊堆

zomok酱!!

你们那里可以比你们经纪人高!!

以前他们叫我经纪人 XD

很好玩啊我们以前

很怀念...怀念惨了

T _ T


-----------------------------------------------------------------------------

然后昨天我很早off有没有

累惨了

然后昨晚两个siao da bo

add我去他们的conversation 然后自己在那边kap kap kap

讲他们自己的东西

然后又一直叫我讲话

林北根本听不懂

你叫我要讲什么?!

讲拉!!

挖老诶

然后那个时候

突然就有一个叫 penny的

msn我

问我 你是谁

我问他 你又是谁

然后他就说我add她

林北又不认识你

add你zomok

这个email我看都没有看过好不好

挖老

我就讲我没有add

他就死命讲我add

ngeh ngeh要讲我add她

我就不要回她

他就一直写给我

[不理人了呀] 然后后面一个哭的表情

挖老!!

去死 很恶心 我不会她 这种人都有!!


------------------------------------------------------------------------------


然后昨天晚上

我关电脑过后

就去房间要睡觉liao

我姐姐就在听歌

我就讲

我们来玩百万大歌星

哈哈哈哈

我姐讲好.

然后我先

10首歌

我全部对!!

哈哈哈哈

很好玩!!

然后到他

他困难重重 XD

哈哈哈哈 我出题给他 笑死我 我一直暗示他 XD

很好玩!! 下次跟朋友一起来玩 haha

-------------------------------------------------------------------------------


晚上又要去庆中元宴席有没有

最后一个了应该==

哈哈哈

今晚去培群

应该会很多很多桌

fuyoooo

----------------------------------------------------------------------------------


我要买webcam!!

买webcam!!!

这样某人就不会讲我假假不要给他看liao ==

啊堆

我现在是真的没有拉...

等我有时间就去买拉

啊堆!!!

还有

我要买camera!!

啊堆

我爸爸买那个我不会用

那个digital camera很大架

我不会用它 = =

我要买小小个 方便的!!

嗯嗯嗯嗯嗯

还有hor

我要换电话

我要换世界上最好的电话..!!

永远不用charge电都会有电

不用录歌自动会更新最新的新歌!!

不用memory card 不用怕GB不够 永远用不完的储存量!!

还有什么?

我想不到了 ==

我就是要这样的电话!!!!!!!!!!!!!!

啊堆

应该不可能.. ) _ (

-----------------------------------------------------------------------------------

多两个礼拜

又要放假liao~~

whoohuu

到时候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哈 我要去云顶

全董家的人一起去!!

很开心的 以前有过一次

整个董家的人一起去

差不多50个人以上

超级开心

我喜欢跟家人去旅行

因为不愁吃不愁穿不愁没有钱买东西

爸爸妈妈就在你身边

怕什么没得买!!

哈哈哈哈

跟朋友也是好啦

可是要自己筹备好钱

还要计划好好

不可以浪费多一分

哈哈哈

------------------------------------------------------------------------------------


好了

不写了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