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欣赏欣赏 =)






今天啊

七月半



拜拜

拜好兄弟们

我就没读书

哈哈哈

很爽!!

不过很忙

我头发绑起来都很热==

然后本来我是有读的

啊他们一个两个没有去读

我去干啥?

thn就不读XD

我母母也没怎样

很好

非常好

帮忙弄

弄到3点多

家里的弄完了

4点又要去店

继续弄==

还好有很多auntie uncle帮忙

我们小孩子也没有什么弄到拉

哈哈

我们就去唱歌!!

whooohuu

我昨天才在blog上面写很想唱K

今天就有得唱了

我的预感很准!!

wahahaha

这个是昨天在facebook test出来的

XD

我很自豪

阿勒勒

我爸爸开karaoke的

以前店名叫

[UP2U]

现在改成

[长城 GREAT WALL]

可是大家都还是叫他UP2U XD



我爸爸店开这样久

我去过无数次

第一次在那里拍照 XD


hehe

==

我跟婷跟薄都穿白衣

哈哈

几有默契!!



你们看你们看

这辆车

400复古咯

里面没有aircon

后面没有座位的

就是空空

然后打牙的大大一支长长细细

然后驾驶盘也是细细的

可是他的车看起来整个就很新

很帅列这种车!!

我很欣赏!!

去改装肯定400美 400欣赏它.

然后我们就很迟才出去吃东西

结果我们期待的烤乳猪没有了

挖老

大人们吃很快==

就算了咯

反正这个礼拜去培群应该是有得吃 XD

然后那首

[听说爱情回来过]

很很很 好听

很惨了

欣赏欣赏.











这个东西更值得我欣赏.

第一个篮球的奖牌!!

==

虽然对于某些人来说已经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

啊啊啊

拿到这个我很happy!!

ohyea!!

欣赏下嘛~






话说

我觉得七月我很忙下

一直jiadok

一个接一个来来来

礼拜又要去培群的liao XD

还有hor

这个拜六我要去薄家

One Night in 薄家

我留下许多情~~

XDXD

其实是要去吃意大利面

and the PIZZA

我们要分别作

Whoohuuu

欣赏欣赏

很兴奋 很亢奋 很黑皮

啊啊啊

话说

那两个瓜

tspei + teyminiee

把今天当假期

跑去sutera mall!

挖老诶

下午 4点才去 ==

你们厉害了.

然后还有hor

那个女王本色

下个星期大结局了

T_______________T

我舍不得你啊

我的aunty lucy

我的周嘟嘟

我的潮州阿pek

我的老外~~~~~

我爱你们

I love singapore XD

最后一集

看起来很好看

可是..

可是..

我答应要去练球!

好啦好啦

不看不看

去练去练


















最后

这个

送你们吃吧 XD

慢慢吃啊

很好吃的

好好欣赏它

我爱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