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逛街 回老家 ♥

看图说故事 =D





13.9.09

由于很久没有跟佩出去逛街走走

昨天就约她出来

玲儿又做工= =

整个7月她很忙




我们去billion 做auntie XD

逛很多东西

什么都可以拿来玩 XD

我发现其实billion也不错

卖很多东西

而且都没有什么人

很安静....

走着走着

走到这里来



( 全部bearbear都很想抱回家 )



( Barbie DoLL 我小时候很少玩= = 我是玩masakDe XD )




( 什么玩具都有咯 黑白棋 飞机棋 很多很多 )




终于走完了

就跟我姐姐还有佩去kfc吃~

整个kfc没有马来人

懂为什么吗?

因为马来人puassa啦 XD

其实我懂你们懂

我故意讲的.




( 敢敢在kfc自拍 不懂有没有熟人看到XD )

阿佩要吃tomyam

所以没有吃

然后我们吃完了

就跟他一起去吃tomyam

啊堆

你们看你们看



看起来很好吃 所以我跟我姐kongsi一碗

是不错啦 汤很好喝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走走 去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来两个培群独中的 (佩讲的.我不知道是不是)

和一个小妹妹

然后很刚好

他们进去的时候

看到我学慧慈!!!

ohmygod =___________________=

整个丢脸= =

啊啊啊啊

那两个还看过来

我就一直大笑 哈哈哈哈

然后我姐就很gl

他们点什么歌我们就点什么歌酱

我就表.

他们隔壁的mucis volume很像是0%酱= =

整个听不到他们唱 也听不到music的咯= =

我们就很大声 哈哈哈

那两个妹妹肯定唱歌唱到很不爽 XD



佩要买lens

我们去eye box看

有两个男人

一个比较老点 一个年轻的

那个老的

讲话斯文到!!!!!!!!!!!!!!!!!!!

丫头都输他!!!!!!!!!

一进去 他就在那边跟思佩介绍

我听到她的声音 就很想笑

可是我忍住 可是到最后 我忍不住了 我竟然偷笑乐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XD

然后年轻那个就问我

“小姐要洗眼镜吗?我们可以免费帮你洗 =)”

挖老他很帅

我整个就愣住

“哦..好..”

然后他洗好了 拿来给我 他戴上了眼镜

够帅liao!!! 阿佩都讲啊




啊然后 晚上慧琴生日 吃kfc = =

我们很多人都没有吃

我们喝水

我和佩

喝免费的水!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这个啊 REFILL DRINKS

好像是因为Puasa才有的 XD


然后8点多去慧琴家

宏业载我们去

他驾myvi 新款的

很美咯 很像改装过= =





啊啊他们打麻将 打到11点

国哥(negaraku)载我们回XD





( 这个修正液 我很喜欢 因为有boladiam 然后又黑色 我换过两个了 都一样 哈哈哈 )



( 你猜 你猜 你猜猜猜 )






( TangO 很好吃的chocolate!!! )




-------------------------------------------------------------------------------------------------------------------------------------------





14.9.09


今天要去老家拜ahma 不用读书 =P



10点要去老家拜拜

我9点54分才起来 XD

赶快准备刷牙 凉都没有冲 因为已经没有时间了哈哈哈




要去之前一直在拍 XD


啊啊啊

去到就很开心

因为看到baby =D






你看 你看 你看看看

这个是小baby

她的眼睛!!!!!!!!!!!!!!!!!!!!!!!!!!!!!!!!!!!!!!!!!!!!!!!

大到!!!!!!!!!!!!!!!!!!!!!!!!!!!!!!!!!







哥哥志琪 弟弟志杰




啊啊啊 cute lerhh



我老家中的莲花




我老家




阿琪ooiii 在很专注看鱼池 = =



他在看他弟弟 XD

















回家 睡觉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