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 Congratz Fann & Chris

腰很酸。
老了老了。





今天领带没带
跑来跑去找人借
OH MAI GOD





你太吵。
我不太喜欢。

我安静。
不要说我心情不好 *请*

我只是想静静。






捏泥巴 捏泥巴 长高吧 长高吧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丽






我要开始创作。
你们支持我作词还是写故事?
啊啊啊
我还是很爱写词。
特别在心情特殊的时候。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爱的感觉不多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通
我觉得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随行的踢踏。
Kiss me thru the phone。





今天明天原来同一天。因为日历撕不掉思念。








Fann and Chris , Congratz! =D
新婚快乐。






骗人就是骗人。没有理由这种东西。








我爱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