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Lazy.

挖老

我现在不懂要讲什么

==









我好像越来越懒惰写blog liao

都一直看别人的blog罢了

哈哈哈



errrr

好啦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话说

我现在想到一句话

"If i not A 阿瓜...那该多好"

XDXD

这句话给我的婷儿笑半天!!

因为蕙婷不懂哪里找出一本yongxiang的书

可是封面写很多东西

就有那句话

啊哈哈哈哈

真得很好笑

我儿子写得好像是 XD

他写给yongxiang

哈哈哈






阿然后

今天

我征服宏哲

我去学校通常都很少bring bottle

then

我早上进班

吃很多糖

吃到我嘴巴干干==

我就看到宏哲的水罐

我就很渴 要喝水

我就拿了就要喝

我一直问他

"我喝啊??"

他就一直很平淡的应我

"喝啦" "喝咯"

然后他们全部认为

我不敢喝!!



我就喝给你们看!!

其实喝朋友的水有什么好paiseh?

im not!

Wahahahahahaha





我今天很累

在学校屡次睡觉

累惨了

不知道做么

明天很不想读

很多人没读诶

我的妈呀 = =

我的妈一直叫我去读

果然是我的妈 = =









啊啊啊

印尼地震==

很恐怖

林小范你跟我注意啊!

小心厚

打包好好

可以提早回来马来西亚了

XD

哈哈哈哈

真的

不要在印尼了拉

跟你妈妈讲。

至少马来西亚没有地震!








讲真的

我很讨厌人家很烦的。

你真的好烦人啊!!

什么都要follow我们

什么都要跟

啊啊啊

我要疯了

= =

真的

我很不喜欢

每次我要跟婷儿patto

你就跑出来烦人!!

暗示你了

你还是没有反应

很好!!

你要我直接跟你讲吗??

我怕你会很不好受。

真的

自动一点!!

懒惰讲了

I hate FOLLOWs.

I hate DISTURBs.

Do you know my means??

今天这三句话我讲了一整天!!

我今天一直不讲话

一直睡觉

其实是故意

就是不想讲话

然后你就一直来fan 人!!

你真的!!

不要让我讨厌你

你会很惨的

真的

我相信你已经没有什么朋友了.









SWT

哟哟

就是在讲你!!

你hor

很坏

你叫我写

我不会写你咧

怎么办

我就会写

"yongxiang深深爱着的女人~"

Wahahahahahahahaha








SHOGUN!

我要去吃!

小范~~

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要表??

不错咧那间

将军 - SHOGUN

日本+韩国BUFFET

平时一个人RM40多

拜六礼拜跟假期就一人RM50多

有点贵

但我觉得蛮不错的

有烧烤

服务很好下~

我喜欢去那里

很棒!!

有特别节日的时候去那里满足味蕾下是不错的~~






那个慧慈

我不知道要同情你好

还是笑好

啊啊阿

其实他很可怜

他会这样都是因为生过一场大病

发烧 烧坏头脑了

得了脑膜炎

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Haiz

可是你又很搞笑wor XD

今天我学慧慈给苇恬看

他说很像

我学aunty lucy给他看

他也说很像

是不是

有没有

好不好

我学谁像谁

W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ha






挖老

我们现在去学校进班就是没有桌子没有椅子

很讨厌!!

挖老诶

就要去搬搬搬

去到BLOCK A

挖老

很远你知道没有!!

很累你知道没有!!

死青蛙

我们学校又不是说很没有钱啦

买多一点椅子跟桌子拉!!

很缺少你知道没有!!

WALAO

现在我们SDAHA学生

貌似变成

"搬运工人"

这样==

很不爽这件事.

啊啊啊










还有还有

大家大家

看这里看这里

我的范大姐开店了

wahahaha

网络店铺啦

大家去看看~

你们说是我介绍的

或许有discount XD

www.fantasy.memall.net

小叉谢谢你!

我叫你去看你就马上去看也买了

你人很好!

谢谢!














瓦赛

我现在很想唱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