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怀念の ♥

其实

我真の很怀念以前




怀念

早早就到学校 吹着凉凉の风~~~ 时间还很早 就会跟同学在走廊闲聊

怀念

早早就到学校 假如功课没有作 就赶快在班上赶 叫朋友一起帮忙~~

怀念

早早就到学校 星期一都会在台上准备东西 排椅子~~ 准备等下上台要讲の东西

怀念

早早就到学校 若是没有事情做 很空闲 就会跟朋友一起去1 2 年级去找小孩子玩~

怀念

早早就到学校 如果有比赛还是什么节目 都要去帮老师准备好好

怀念

如果有比赛 我都不用上课 因为当司仪XD

怀念

下课就是一窝蜂~~ 可是巡查员有提早10分钟 朋友都会记我们买食物 哈哈

怀念

下课就是吃laksa or 清汤 我们一群都很爱^^

怀念

下课就是整排长长の桌子都是咱们の一群人~~~

怀念

下课吃饱过后就跟宁还有儿一起去学校四周走走 看有没有小孩子可以给我们骂~ 哈哈哈 很坏!!




记得有一次 我们一群巡查员 同班の 下课都没有去管

就一群好朋友有男有女一起在玩~ 然后刚好巡视の老师是我们の级任

他就很生气 她の节时他就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去管

那时候他叫我们全部站起来 我们都静静不出声

然后他们男生很有义气咯

直接站起来讲 是他们叫我们不要去管 就跟他们一起去玩の~

然后全部一起被骂 一起被罚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D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跟小学朋友在一起整个就是很开心放松!!!

因为可能我们从很纯真还小时就认识了吧 怎样の性格懂惨了 哈哈




怀念

学校下午有补课 阿sirの节我们都一直弄他 超好玩 他の节也可以吃糖 他の招牌动作我们都会!!!

他の口头禅就是"哎哟阿宝啊~ li xi geh leng kia arh~" 然后捏耳朵 哈哈哈哈哈

怀念

学校下午有补课 午餐呢吃什么?? canteen有卖 但雪儿妈妈很好 都会带食物来给他吃

可是久了他就叫她妈妈不要带了 因为他要陪我们一起吃杯面!! 啊哈哈哈

还记得吗? 我们以前小学补课休息时最喜欢吃杯面了^^ XD

然后还可以换来换去~ 你不要喝汤の话给我喝~ 我不要吃这种给你吃~ 男女不拘 感情就是这样好!!!

怀念

要考upsr之前 我们都很紧张 各自鼓励 纷纷都把纪念册拿出来给大家写 哈哈

怀念

考完upsr之后 我们整个就是很放松!! 每天玩 有什么可以带去学校就带去玩~ 电话也带~

怀念

考完upsr之后 还要练毕业歌 真の是很陌生啊不会唱那时候 对这几首歌什么感情都没有

怀念

叙别会要准备节目 刚开始是真の不懂要准备什么啊!! 大家都集体想想想~~





有一次 沈老师教我们练毕业歌 说真の我们每次唱到都很没有感情 老师就很气

这一次 老师想到办法让我们投入感情了

老师对我们说 :

你们有没有想过 在多几个星期 多几十天 你们将会离开这里

永远永远 不可能再回来受教育了 这里の一切 或许都会改变 不一样了

难道你们就没有一丝丝の难过和伤心吗??

挖赛 听了老师讲の这些 很多人都哭了 包括······ 我 = = 真的听了这些话 感触很多




怀念

要练习叙别会节目 我们就会一群人到慧婷家或者雪儿家练习 每一次都欢乐多多 开心得不得了

怀念

当那天叙别会来临 我们都很紧张 甚至有人说他不要上台了 我听了都快哭了 怎么这样没有自信?

可是最后 我们还是完成了在侨民学校の最后一场表演... 超级开心~~




毕业典礼那天 更不用说 每个人の脸都是非常的沉闷

要离开了 我跟好朋友们走了学校完全没有漏掉哪里 寻找着回忆 想着自己以后都没有可能回来

终于要上台唱毕业歌了 大家の心情应该都很悲伤...

(ps: 写到这里... 我哭了 = =)

位子排好好 为什么要这样!! 我的左右两边都是我最要好の朋友!! 雪儿和慧婷

刚上去の时候 我们还没怎样 都是勉强の笑

当第一首歌(朋友首日封)の旋律响起

我哭了 我眼泪慢慢留下来 歌都没唱好 歌词深深烙印着...

第二首歌(祝福) 我哭更惨了

不知道怎么 我,慧婷,雪儿の手牵起了。

牵得紧紧の 好像不想让对方离开那样 同样の 他们都是满脸眼泪...

第三首歌(最想念の季节) 我已经不会唱歌了。

全校都看着我们 校长,老师,比我们年级小の同学。

我哭得整个没有样了= =

这应该是我人生第二次哭得那么用力,那么伤心... (第一次是我婆婆去世の时候)

哭得越惨,歌越不会唱,我们の手 就牵得更紧了... 完全没有一刻放开它...

其实我也看见

坐在我们前面の老师 很多都哭了..

尤其是温老师 - 陪着我们度过风风雨雨6年の级任老师...

还有许丽端老师 - 虽然他才教我们一年 虽然他的儿子是班长 是他真の对我们班很好!从不偏心!

他曾经对我们说过很狠心の话 但是我知道他是为我们好 毕业典礼那天 他哭惨了

其他老师很多都在哭..

甚至我很惊讶...

没有教导我们3班の老师 也都哭了...

我相信我们应该是历年来 哭得最惨の一群吧

我们以前气过很多老师 曾经有老师把我们作业全部都丢进垃圾桶了 然后好心の同学才去拾~

我们这年的毕业歌真的很好听 很有意思 谁要听跟我拿我乐意给你!

以前の我们...我真の真の真の真の真の真の真の很怀念...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可以停止..

我宁愿永远都在小学那段时期..
















♥ 雪儿 ♥ 文丽 ♥ 映伶 ♥ 慧婷 ♥ 靖恬 ♥ 伊婷 ♥ 何盈

♥ 俊峰 ♥ 子康 ♥ 家竞 ♥ 杰庆 ♥ Billy ♥ 阿杜 ♥ 佳旺

永远 永远 永远 の 好朋友

0 comments: